聯絡客服

斯里蘭卡追鯨

與藍鯨在印度洋上約會去─2023斯里蘭卡追鯨之旅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體長可以超過33公尺。當我們親眼看到藍鯨這樣龐大的生物時,任誰都會感到震撼與自己的渺小。這個世界,能與藍鯨共游的地方並不多,而斯里蘭卡的亭可馬里則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每年的3-5月與9月底至10月初,是亭可馬里(Trincomalee)的賞鯨季。你可以搭著小船出海,隨著經驗豐富的船長,在一望無際的印度洋上尋找藍鯨的蹤跡。發現鯨魚後,在牠們的路徑前方下水,等待與牠們相會的那一刻。

你或許無法挪有悠閒的相處時光,當牠們尾巴一拍,立刻就能把你甩得老遠。但當你與牠相會的那一瞬間,那會是你人生裡,最難以忘懷的幾個片刻之一。接著你上船、跳船、上船、跳船,重複這樣的節奏,一次又一次地,想繼續把這難忘的片刻,再收集多一些。

除了藍鯨,布式鯨、抹香鯨、領航鯨也這是片海域上可能出現的鯨類。亭可馬里,是世界上少數能與鯨魚共游的地點之一。想在水下一睹鯨魚的風采?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出發的勇氣。

斯里蘭卡追鯨相關文章:

到輝煌之島斯里蘭卡  尋找鯨魚

斯里蘭卡追鯨日記

在印度洋自由潛水與鯨豚相會|斯里蘭卡追鯨記(上)

豐饒資源背後的隱憂|斯里蘭卡追鯨記(下)

斯里蘭卡追鯨

2023年女子的海重啟斯里蘭卡追鯨七天六夜潛旅,我們與在地合作,從你下機入境開始,就有司機接送整趟旅程。更重要的是,由經驗豐富的船長帶領你,以友善、不過份追逐的方式親近鯨魚。而除了觀鯨,也可以安排鴿子島海洋國家公園浮潛,以及Minneriya National Park、Dambulla golden cave temple  等。一趟斯里蘭卡之旅下來,讓你同時看到海洋與陸地上的最大哺乳類生物,也帶你領略斯里蘭卡的文化魅力。

行程特色

全程司機接送

友善親近鯨魚,不過分追逐

鴿子島浮潛看鯊魚

陸上行程精彩

斯里蘭卡追鯨

鴿子島浮潛

斯里蘭卡大象

Dambulla Golden Cave Temple
Dambulla golden cave temple

獅子岩 – 世界文化遺產

2023開團梯次

2023/09/28(四)-10/04(三)

行程規劃:

Day 1. 晚上抵達可倫坡機場 ->司機接機
夜宿20分鐘車程外的Hotel

Day 2. 可倫坡->亭可馬里
早餐後搭車前往亭可馬里(6小時車程)
路途上參觀Minneriya National Park(看野生大象)
晚上住亭可馬里

Day 3.
6:30 起床去追鯨(總共大約6小時,含早餐)
下午自由行或參加自費行程

Day 4. 
6:30 起床去追鯨(總共大約6小時,含早餐)
下午自由行或參加自費行程

Day 5. 
6:30 起床去追鯨(總共大約6小時,含早餐)
下午去Pigeon Island national park(斯里蘭卡唯二的海洋國家公園之一) 自由浮潛。有黑鰭真鯊、海龜、很多魚與很多珊瑚礁

Day 6.
6:30 起床去追鯨(總共大約6小時,含早餐)
下午自由行或可參加自費行程

Day 7. 亭可馬里─>可倫坡
吃完Hotel早餐後,收拾出發
在往可倫坡的路途上參觀Dambulla golden cave temple
晚餐在知名螃蟹餐廳吃飯(自費)
然後,搭當天很晚或者隔天凌晨飛機回台灣

備註:下午額外行程有Sigiriya Rock Fortress(門票 30USD)、Polonnaruwa Ancient Kingdom(門票25USD)、Trincomalee City Tour(free)可以選,想參加者須自付門票。

費用

49600元/人

48000元/人(兩人同行報名價)

2023/09/28(四)-10/04(三) 斯里蘭卡追鯨報名表

A. 以上費用包含

I.  七日斯里蘭卡行程交通接駁
II. 六晚住宿,2人一間,含早餐
III.四次出海追鯨行程
IV. Minneriya national park, Pigeon Island national park, Dambulla Golden Cave Temple
V. 5%之當地小費(團員行程內的活動毋需再支付小費)
VI. 保險:旅行社責任險500萬與個人旅平險300萬

B. 費用不包含

I.  至斯里蘭卡機票
II. 護照、簽證相關申請費用
III. 每日午、晚餐,及其他個人額外小費
IV. 其他自選行程(Sigiriya Rock Fortress、Polonnaruwa Ancient Kingdom 等)
V. 面鏡、蛙鞋、呼吸管、配重帶、防寒衣等上述未列入的裝備
VI. 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或必須改變的行程、或飛機誤點或延班所產生的費用
VII. 額外個人保險
VIII. 所有費用均不含發票

C. 費用收取方式

1. 機票請自行購買(建議確定成行後購買)
2. 報名時,必須先支付8000元訂金,始完成報名保留名額。
3. 確認出團後團員需支付50%團費,作為斯里蘭卡行程與住宿之預定費用。
4. 若人數不足以成團,最晚於出發60天前通知取消出團,訂金全額退還。

D. 報名必須擁有同等AIDA 2以上之任何自由潛水證照,並有開放海域經驗

E. 收退費規則依斯里蘭卡旅行社規定與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執行

報名方法:

填寫以下報名資訊,並在三日內完成訂金8000元繳交,逾時不保留名額。當報名人數達成行標準時,通知繳交尾款,反之則取消出團,將訂金退還。

2023/09/28(四)-10/04(三) 斯里蘭卡追鯨報名表

相關問題諮詢,請聯繫女子的海官方Line:@msocean

銀行代號:006 合作金庫 新明分行

帳號: 5470-717-022542

戶名:歐都探索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歐都探索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袁華敏
統一編號:45101475
甲種旅行社交觀甲字第7930號
品保協會桃0211號


相關行程:

2023完成與海豚共游夢想!御藏島潛水之旅~

最推薦的日本自潛島嶼─宮古島探索之旅

夢幻愛妮島─自由潛水五天四夜之旅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