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Jumana 董家㚬

Jumana 董家㚬

教練名稱:Jumana 董家㚬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2.12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澄實自潛 Orange Dive

Jumana 董家㚬

自我介紹:

我是 Jumana 家㚬,是自由潛水選手、AIDA 自潛教練、瑜珈老師、頌缽音療師。

一直對人生的意義這類的議題感興趣,因此我踏上了旅途,認識不同的宗教信仰,投入學習瑜珈,而後被帶領來到自由潛水。在旅行時學習新語言,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溝通;信仰讓我了解紀律帶來自由,一窺那些不能以言語表明的體驗;瑜珈鍛鍊體能也鍛鍊心志,而這一切都以各自的方式展現在自由潛水中。

自由潛水是身心並行的運動,需要鍛鍊身體素質,也引領了對心靈提升的渴望。在水中感官刺激被全數切斷,我們只能向內觀看、傾聽。像學習新的語言,只是在自由潛水中說的是無言之言,我們用它和自己對話,和海洋環境連結,每一次練習,都是身心靈一來一往的吟唱。

教學中希望讓大家可以藉由呼吸、屏息、專注、調整動作,認識自己的身心。享受每一次練習帶來的感受,適當挑戰自己,也順應當下的狀態,開啟對自我與周遭環境的覺察,並在身心和生活的起伏中,找到穩定平靜。

2021年mini PRC花春盃:新人獎第二名
2021年PRC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靜態閉氣第二名
2021年CMAS盧碧盃自由潛水積分排名賽:動態平潛雙蹼第二名
2022年意潛mini賽:動態平潛雙蹼第一名、女子積分冠軍
2022年CMAS全國自由潛水錦標賽:動態平潛雙蹼第二名(破大會紀錄、破全國紀錄)
2022年 好秋盃:動態平潛無蹼第三名


【教授課程】

AIDA 1:自由潛水入門,人人都能輕鬆感受到自由潛水所帶來的樂趣與寧靜。適合:不會游泳,怕水且沒有開放水域經驗;不確定是否喜歡自由潛水想先體驗;時間不充裕者。

AIDA 2:初階自由潛水,對自由潛水極度感興趣,具游泳能力、不怕水,可以直接從 AIDA2開始。

AIDA 3:進階自由潛水,須具備 AIDA 2 或同等能力證照,在自潛技巧與安全上更精進。

自潛瑜珈工作坊:改善呼吸模式、增加全呼吸量、更放鬆的調息方式、建立自潛所需活動度、調適心靈狀態。

進階平壓工作坊:適合AIDA3以上潛水員,第一階段將法蘭佐平壓重整,第二階段為Mouthfill學習關鍵

【以下我沒有教,但是澄實的教練有教】

AIDA 4:高階自由潛水,須具備 AIDA 3 或同等能力證照,提供大深度的安全與訓練方法,適合有志成為選手或教練者。

AIDA 兒少課程:適合6-11歲的兒童,以及12-15歲青少年。主要目的在傳遞給孩子和家長「安全享受玩水樂趣」的觀念和方法。

授課地點:台北(學科、泳池),東北角(5~9月海訓),小琉球(10~4月海訓),台中(泳池、潛立方)

授課費用:在官網中

授課語言:中文、English

個人相關證照:

AIDA Freediving Instructor 自由潛水教練
RYT 200 瑜珈師資
EMT-1 初級救護技術員

聯繫方式:

澄實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orange_dive
個人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mntng/
澄實官方 LINE:@orange_dive https://lin.ee/rJO3OIA

網站:
澄實自由潛水:https://orange-dive.com/

Jumana 董家㚬

Jumana 董家㚬

Jumana 董家㚬

Jumana 董家㚬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