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2024年台灣盃主視覺

2024 台灣盃深度賽 (AIDA Taiwanese Cup) 主視覺與合作品牌

2024年的台灣盃深度賽 (AIDA Taiwanese Cup Sponsored by LAZYFISH),將在03/18(一)~03/20(三)之間於小琉球登場。今年特別新增了新人組,讓更多自潛員能參與台灣舉辦的深度賽事。

2024年的台灣盃主視覺,由多個海面浮現的島嶼組成,如深海的呼喚。每座島嶼皆是不同維度的藍,吸著引探尋深度的人們,浸入這台灣的海。

贊助商介紹

冠名贊助

LAZYFISH

LAZYFISH®品牌自2018年創立,專注於製造碳纖維蛙鞋的潛水裝備品牌。我們的創立源於對潛水的熱愛、對探索海洋的渴望,以及對提供優質裝備給潛水社群的使命感。

在LAZYFISH®,我們堅持著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的理念,並將之融入我們的設計原則和產品中。我們以永續環境為導向,尊重地球並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破壞。為了降低碳足跡,我們與供應鏈合作,使用可重複再利用包裝,並持續尋找更環保的製程和材料。同時,我們推動海洋保護和安全知識教育,致力於提升社會對潛水環境保護的認識。

LAZYFISH®品牌象徵著一種慵懶卻不偷懶的精神,在海平面下等待每一次的奇遇。我們不僅是一個良善的企業,也努力成為對世界更有益的企業。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享受生活,為下一代留下一個更環保、更公正、更健康的世界。

頂級贊助

ATMOS
GoPro 忠欣
Garmin
TRUDIVE

友好贊助

muiiswim
Lobster
Buckskin 柏克金
Zulupack
JAWS
Waveman 男子漢的浪

主辦單位

女子的海
意潛自由潛水
台灣自由潛水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

探索拉美
City Freediving 城市潛水
阿貴潛水

琉球在地夥伴

琉意
小島人家
O2 潛水俱樂部
XPB 嶼浪
阿春柑仔店
上豪機車出租行
小騎士機車出租行

延伸閱讀

2024台灣盃深度賽(AIDA Taiwanese Cup) 報名簡章

你所不知道的事:2022台灣盃深度賽籌辦內幕

台灣盃深度賽|眾人力抗海流,侯一明、Mark Cheung破CWTB紀錄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