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張育愷(阿愷)

教練名稱:張育愷(阿愷)

教學系統:PADI、AIDA、Molchanovs

取得教練證年資:PADI(2019)、AIDA(2021)、Molchanovs(2023)

教練等級:PADI Advanced Instructor、AIDA Master Instructor、Molchanovs Wave2 Instructor

所屬潛店:KOZY DIVE 曼呆潛水

張育愷

自我介紹:

嗨嗨大家好我是曼呆潛水的阿愷 ,小時候是個體育神經極差的小孩,不管做什麼運動都差人一截,從沒想過自己有天會跟戶外運動搭上邊,直到18歲那年想挑戰自己嘗試救生員考試,才開啟了一條投身大海的不歸路。

台灣的教育常常認為海邊很危險,卻沒有教導孩子該如何去避免危險的發生,實際上在做足準備的前提下,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大海的美麗 。

尤其是自由潛水這項美妙的運動,不帶多餘的裝備 用一口氣潛入水中,彷彿自己與大海融為一體,享受當下的寧靜,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感受自己就像擁有全世界。

自從成為自潛教練後,運動神經不好的我都做得到,也就更想將海洋的美好及自潛樂趣,分享給每一位大小朋友,不管你會不會游泳甚至很怕水,在教練一步步耐心引導下,每個人都可以漸漸熟悉水性,自由自在的在海裡優游。

想嘗試踏出第一步又很徬徨嗎? 別緊張有教練在,跟著我們教你如何在海裡玩得開心又安全,我們大海見吧!

授課地點:

台北(夏季主要在曼呆潛水工作室、博愛國小、成德國中、南港運動中心、東北角龍洞灣)
台中(北區運動中心、潛立方)
小琉球(冬季為主)
教授課程有AIDA1、AIDA2、AIDA3、自潛體驗、自潛客製訓練、克服怕水課程

聯繫方式:Line : @KOZYDIVE

個人網站:

網站:https://www.kozydive.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

張育愷
張育愷
曼呆潛水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