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吳柏鋒

吳柏鋒

教練名稱:吳柏鋒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10/02

教練等級: Instructor

所屬潛店:Om Space 平行時空

柏鋒教練4

自我介紹:

「原來是如此的平靜、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閉氣待在海底時腦中出現的想法,從那一刻起我愛上了待在水裡、海裡所給我的感受、沉靜,而自由潛水成為了我對於生活上的另一種詮釋。

在海底,除了心靈上的平靜外,視覺上的享受對我來說更是一大樂趣!我喜歡探索、冒險的感覺,海底各式各樣的珊瑚、豐富的魚群生態、及壯麗的地形,這過程永遠都會發現新事物,我樂此不疲!

其實一路走來,過程也是跌跌撞撞

2017年初次接觸自由潛水時,剛開始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每天不斷練習Valsalva平壓法(當時我的教練表示AIDA 2 教材只需要學此平壓即可下至16m),慢慢把深度拉到近20m左右遇到瓶頸,才開始學習Frenzel技巧,對於亞洲人來說這一切都是不容易的,但即使這樣我仍享受其中。

當時還在醫院擔任急診護理師的角色,常常都是利用下大夜班的早上開一小時的車程到東北角去下水,再開一小時的車回到醫院宿舍,過程很辛苦,但只要縱身躍入海裡後,一切就都不累了!2019年,我辭去醫院的工作,趁著沒包袱之前,我想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經歷了許多人事物、也在FreeCorner當了近四個月的助教、碰過許多各式各樣的學生後,我終於成為一名自由潛水教練,我想我有很多故事及經歷可以分享給你們,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就來找我吧!


授課費用:課程費用包含裝備使用,詳細細節請聯絡我

授課地點:夏天-東北角 / 冬季-小琉球or潛立方

聯繫方式:Line: @omspace (要加@小老鼠)

個人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mSpaceFreedive/

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agami.wu

官方網站:https://omspacefreediving.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mspace_freediving/?hl=zh-tw

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qeK4o9taoBg1jyVV4nOMQ

OM SPACE

柏鋒教練3

學生上課心得

柏鋒教練算是我潛能的開發者吧!上課前,沒有人能很認真仔細的發現我的問題,上課後我能更了解自己並知道自己的不足。教練真的很用心,由衷的感謝,也想要繼續跟教練學習,希望自己能更進步。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Angel Huang
“到小琉球找 om space 平行時空 那個評價都是 帥、幽默、嚴格的 柏鋒教練 真的不是因為帥而選擇柏鋒的 也不是為了穿比基尼去水裡拍美照 😆😆😆 但現實很殘酷 必須先認真的完成三天課程 半天的學科、四次術科下海 連買麻花捲的時間都沒有 非常的充實! 我是不太清楚其他的教練怎麼上課的 但柏鋒真的是很認真貼心的教練 教學會依照你的個性調適 還開了一堆事前練習跟視訊 用深刻的比喻以及感受來指導 完全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 不管是住宿 或是同學、潛伴們 讓這趟假期非常的充實開心 ♡ 雖然要一次拿照沒那麼容易就是了 但潛水本來就是要學習練習努力的運動 仗著自己覺得水性好 還是敗在一些習慣姿勢與技巧上 哈哈哈😂 期許自己能在放鬆一點 把姿勢調整好 更享受下潛的感動 夏天才剛要開始啊 •ू(ᵒ̴̶̷ωᵒ̴̶̷*•ू))੭ु⁾ ”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阿布
“在報名課程之後,教練就會開始叮嚀課前練習,像是踢腿、法蘭茲、核心訓練等,可以事前預約時間跟教練視訊看動作,若提出任何問題也會仔細回覆。 海訓過程中,因為我們這梯學生的程度有點懸殊,教練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進行教學與提點,也很注意大家練習時的安全。下課後會跟學生一起檢討海上的狀況和表現,並對於個別不足的地方加強指導。 在第一天海訓的時候,我的狀況很不好,抓不太到水感也不太會控制蛙鞋,整個人都無法放鬆所以也潛不下去,教練很有耐心的想辦法讓我理解、幫助我調整動作,也一直提醒我們放鬆和調整自我意志的方法;到後來就真的漸入佳境,終於從三米轉到十六米的世界,雖然姿態不完美,但能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心中仍然雀躍。 這位課間嚴肅課後搞笑的大海男子,最棒的地方就是在教學互動中確實能感受到他對學生的用心,還有他以身作則的自律與認真,大家都說課程結束才是潛涯的開始,很慶幸是這樣的一位教練,帶領我開啟了與海的連結!”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劉琇萍
柏鋒教練超優良。我自己是比較緊張保守害羞的個性。但柏鋒教練完全不會讓女性感覺到不舒服。而且可以很自在放鬆的專注學習。教學過程中也是。沒有壓力。但可以讓學員很認真學習。學習完後。還是很熱情的互相交流協助我們能練習更順利,最重要的是教練還是具有專業醫護人..讓我們能更輕鬆的學習潛水!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海的子女
教練會針對不同程度的學員,給予不同的方法建議,細心觀察聆聽學員的反饋,完全就像個朋友一起練習的感受,很幸運能夠一起和朋友們上柏峰的課,推推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蘇一華
教練有耐心,人又好,雖然聊天大家嘻嘻笑笑,但教學品質並不隨便,還是很嚴格的要求,可以學得紮實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張煒晨
在正式上課之前,教練已經有將課程講義已經練習影片傳到群組中,提供學生當作課程預習,在正式上課時也有很清楚詳細的把所有該注意的細節告訴我們,實際的海巡更是嚴格的執行安全且正確的步驟,雖然還沒考到證照,但課程非常充實,將來還有很多需要繼續練習的地方,希望可以快快考到A2證照!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海的子女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自由潛水,能遇到柏鋒教練我覺得很幸運;上課前會給予課前預習的教材,而且還花時間跟學生視訊,看學生的預習動作有無錯誤,學生有問題也是不厭其煩的解說。 上課時也很有耐心的講解,並且協助你找出答案,我個人是一個很重邏輯的人,柏鋒教練會運用科學化、有邏輯的方式讓你去理解,像是我不曉得如何動舌根,教練就會用很多方式讓我去理解並嘗試到成功為止。 下海時因為心理緊張讓我很多在陸面上做的到的事情,一碰到海水就做不到,這其實讓我很挫折,但柏鋒教練也是會一直鼓勵我,要我不要灰心,從不會因為我做不到而生氣。 並且在每次下潛時爲學生拍攝影片,回到民宿時用影片去分析學生下潛的動作,這其實對我而言非常有幫助,因為我看不到自己的動作,不曉得自己作成什麼樣子,但藉由影片分析可以讓我我更能夠了解該如何做。 另外柏鋒教練也是位把學生視如已出的教練,不管是對自己也是對學生要求都很高,除了好還要更好,不會隨隨便便的帶過,不會是那種有做到就好也不管你動作品質是好是壞的隨便的教練!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2夜、雖然我到最後一天才適應大海、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辦法下潛到考試標準,但是在上岸的時候,我就開始想著下次的下潛畫面,我想這就是喜歡上這項運動了吧!”

上課時間/2020年年初

王慈欣
“教練上課幽默有趣,又會用認真的臉說幹話,不過這樣上課才有趣啊!絕對絕對不要吃的東西!教練講話還是要聽!”

上課時間/2020年年初

Penny tsai
“教學品質:從上課前就先遠端和學生視訊練習平壓各自教學,讓學生更好銜接上。/準備不是的不是講義,用的是親自準備像課本一樣的資料/課程中錄影紀錄仔細檢討/對學生的安全時刻的注意/提供美美的水攝紀錄…

教學態度:從無意識到有意識的控制,躬身即使在我眼中已經漂亮了,但在他眼中還有很多可以精進的地方,並且相信學生能夠做到。
練好練滿,只要學生肯練習,教練一定陪你。
他說:「不想讓學生出去之後,認為他是一個很糟糕的教練。」
是他曾經經歷過的感受。
他用學生的角度去理解教程,用他的世界告訴你他所知道的知識。
他彷彿每一刻都迫不及待想告訴你更多。
可能有時候囉嗦,有時候心急,
但真的是像太陽一樣的教練。

售後服務:即使結業有問題教練依然會用心的去解答你,並不會因為課程結束就改變。
因為上課過程中更清楚每個學生的程度狀況,因應情況做到最好的安排。
讓你對的起自己的學費教學和補課補考。”

上課時間/2020年年初

海的子女
柏鋒教練在教導上真的很用心,課室課程講解的很清楚,讓我更能了解自由潛水的種種。在練習時總在一旁用言語引導讓學生可以更進入狀況。教練對於各種姿勢的調整,總不厭其煩的陪伴同學一直練習一直練習,希望學生能做到最美最好。在自潛的初學選擇柏鋒教練,很認真很用心。嗯,真的沒選錯,像朋友般的相處,擁有專業的訓練👍我給一百分

上課時間/2020年年初

海的子女
很有耐心 也很會鼓勵人 完全沒有距離感的好教練 知道我因為第一次在大海裡面會緊張,講笑話讓我緩和緊張 不管海浪多大 但知道有他在身旁就感到很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柯柯
上理論課也十分認真 尤其是練習調息靜態閉氣時也非常細微的觀察我們任何變化 教平壓方法時 雖然我舌頭跟本重度殘障 帶著我們用更多不同的方法去學習 那天雖然哭的很慘烈(因為學不會 得失心很重😂)儘管平壓做得不好 教練帶我們海訓時依舊是使用各種不同方式讓我們能攀著繩子下潛
感受水壓的變化 海裡的美 上課時還遇到海龜們不斷的來吃飯(貌似很餓)
見狀的教練拿出相機📷 馬上讓我跟同學兩個女生眼睛發亮!
相機真的神助攻 但不管是拍照時還是在水裡任何動作教練都會跟在我們身邊 張開眼 他就在你的面前 讓你十分安心 上完課後 回家也都不斷關心課後的自主練習 也一直都有團練的機會 柏峰教練真的是很細心而且認真的教練
總是想把經驗都教給自己學生 希望自己也能早點領悟到訣竅☺️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練很認真的教學也很顧慮每個學生的感受以及上課時的狀況,對於學習中卡關時也會給予很多方法來教學。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練學科上得很仔細,海訓的時間很充足,也很嚴格,感覺得到對教學的堅持。水下戒護仔細不馬虎。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練上課非常幽默認真 學科部分上好上滿 術科教學循序漸進 練習時間非常充分 每次下潛教練都是全程陪同 出海也不會急著回岸 晚上還會加課練習 對於事後補考及團練方法也詳細告知 相當敬業的一位教練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非常滿意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練很用心,用各種方法讓我們練習潛水的技巧,上岸後仍有很多時間在旁指導,檢討影片,多方面照顧,讓我感受很深刻。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學品質方面,為了配合我的上班排休,當時教練選擇平日開課,那梯也因此只有我一個學生。教練能100%配合我的上課時間及調整教學進度,對我而言非常重要。而且因為是一對一教學,上課時間較為彈性,不理解的部分都能隨時暫停並換不同方式解釋(這點真的覺得教練很會教學,非常細心還能夠用不同方式幫學生突破盲點),相信一樣是三天的AIDA2課程,我獲得比團體課更紮實的基礎及充裕的練習時間。教學態度部分,教練投入很多心思,不只提供各種練習方法,也投入非常多時間,早上理論課、下午靜態水域練習、晚上還繼續上平壓;海訓時會拍影片,上岸後的晚上時段還一面看一面糾正錯誤的地方。這些時間其實都是加碼的,可以感覺到教練真的很想要幫助我趕快學好。最後是售後服務部分,10月課程結束後,教練把我加入他的學生群組,不只讓我認識其他梯次的學生互動、未來一起練習潛水,他也會在群組中公告泳池團練時間或幫忙學生集體買裝備。11月底我又回小琉球跟課,不只重新複習了一遍課程,自潛有所進步並突破自己。不管是自潛這項運動、教學課程還是在小琉球的學習環境,我都非常滿意。很感謝教練的細心、耐心還有熱忱,讓我能夠從此愛上潛水。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