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Abby Ma 馬兒

Abby Ma 馬兒

教練名稱:Abby Ma 馬兒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無

馬兒

自我介紹:

一個在都市長大的孩子,卻有著嚮往大自然、貼近最簡單生活的靈魂。

我是Abby,可以叫我馬兒,熱愛海洋、自由潛水、更熱愛分享這些美好。

和潛水的因緣起始於2015年夏天,獨自一人在蘭嶼旅行,初次體驗到海底深藍的世界,覺得好美、好平靜。為了用更自在的方式親近大海,我的自由潛水生涯便就此展開。

在接觸AIDA2課程之初,我並沒有因為諳水性而游刃有餘,反倒遭受一連串鼻子過敏、貧血導致血氧不足等先天身體狀況的影響,無法順利完成海洋考核項目。經過不斷的練習及自我調整,才一路進步、解決困難,直到2019年,選擇辭職遠赴埃及達哈布—世界著名的藍洞潛水天堂,與現今AIDA國際教育委員長Brian Crossland學習及訓練,成功考取了AIDA教練資格。

在達哈布待的三個月時間,從Brain身上修習到超越教材上的硬知識,更多自由潛水背後的含義、寶貴經驗和教學方式,也透過在當地實習、實際教學及親身參加國際賽事,獲得更豐富和多元的國際自由潛水經歷。

自由潛水不該只有一種樣貌和定義,它改變了我的生活。希望可以透過我的熱忱和自身故事,傳遞給更多的人,讓你們也能在這項運動中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心靈平靜和樂趣,喜歡上自由潛水,這個最純粹接觸海洋的方式,這就是我的教學理念和初衷。


授課地點:台北、台中、綠島

聯繫方式:洽IG、粉專

個人網站:

Instagram: abbyma88 ∣ http://www.instagram.com/abbyma88
Facebook: 馬翊蓁

Abby Ma

Abby Ma 馬兒

馬兒

Abby Ma 馬兒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