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楊志生

Chih Sheng 楊志生(生哥)

教練名稱:Chih Sheng 楊志生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Sheng_diving

楊志生

自我介紹:

初見自由潛水,是源自於綠島的旅行,拜訪藍洞秘境,目睹在海上的人們僅使用簡單的裝備,單憑一口氣就能潛入大海,進行水下的拍攝,實在令我震驚不已🎬而大海的神祕遼闊也讓我一頭栽進這個奇妙的世界。

自潛的路程也並非一路順遂,途中也經歷過怕水、呼吸感到渴望,對深度感到畏懼。

慢慢的把自己交給海,經過練習逐漸將動作熟練,找回相信自己的心。

研習大海使我們謙卑,透過海洋給了我們平靜,了解克服恐懼的方式,學習新事物正確的心態。


授課費用:AIDA2 13000 NT

授課地點:小琉球(主要)/綠島/墾丁

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t_max520/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g_diving/

楊志生

學生上課心得

教練很有教學熱忱,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們能體會到自由潛水的樂趣,教學品質也很好,讓每個學生都有充分的時間讓教練糾正動作,讓我們的動作能更標準。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