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黃柏文

黃柏文

教練名稱:黃柏文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年1月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 AIDA 國際裁判

所屬潛店:Dive Right Into

黃柏文

自我介紹:

我們是Bowen教練&助理弄弄,因為自由潛水改變了我們的一生,並且在之中獲得很多美好的事物,所以以此為目標,希望繼續將這美好帶給更多人,讓大家一起笑著出水面。

也因此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到,報名自由潛水的課程後,重點是來學習以安全又有效率的方式接觸自由潛水,並且藉此感受自由潛水帶來的美好快樂,而不純粹是帶著要參加考試來通過目標獲得證照的心態。

自由潛水並不屬於特定族群才能接觸的運動,不一定只能在海邊接觸自由潛水,自由潛水也沒有限制只有年輕人才能夠玩,只要身體無重大疾病,這項運動是不分年齡、性別、地區的。

期許能夠讓大家以安全及正確的方式接觸自由潛水,也希望能讓大家了解自由潛水的深度並不與實際深度完全有關,而是與心靈的深度有關。


授課地點:學科課/泳池課/泳池團練在台中,開放水域課程每個月開設小琉球或綠島

聯繫方式:line:iristring

個人網站:
官網 https://www.dive-right-into.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ive.right.int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ive.right.into/

黃柏文

黃柏文

學生上課心得

“「何其幸運能成為柏文的學生」
除了每一潛都會陪伴在學員身邊給予滿滿的安全感外,細心的柏文會透過各種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不管是在技巧還是心理上卡關的學員。溫柔的他更時時刻刻鼓勵學員,強調比起數據上的表現,舒服的下每一潛才是最重要的。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RK
“很注重潛安,不管每次下潛多久,都會提醒我們做回復呼吸。
教練與助教都很溫柔細心,有他們在就覺得很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早上九點開始上課,先讓我們對自潛有基本的認識,了解與自潛相關的生理反應知識,然後躺著練習平壓技巧、憋氣、放鬆及面對呼吸反應。當然還有特別強調,自潛最重要的安全措施。

在練習與瞭解基本知識,休息、吃飯後前往泳池訓練,一開始先學穿防寒衣、蛙鞋、戴面鏡等等,接著就開始實際訓練。

很開心自己花了這筆錢來學自由潛水,費用我覺得相當值得甚至物超所值,當然選對教練也是很重要。

當初會找 dive.right.into 除了因為是從小就認識的人,再來就是我從弄弦和柏文開始玩自潛時就一直有在關注,我不是只看美美的照片而已⋯⋯反正他們動態、限時和官網,我不知道翻過幾遍了。

因為喜歡小琉球,我也開始注意他們當時在小琉球當學生時的動態。印象中,他們的自潛資歷以台灣的diver來說已經算是很早一批的人了,經驗豐富。再來就是柏文和弄弦也相當注意潛伴制度、安全及自我調適,安全舒服為重,不要求數字,只要放鬆、慢慢來,不需要刻意去要求自己。

總之,關注很長一段時間,我感受到他們真心愛自潛、真心愛海洋,不是為了潛而潛,不是為了美而潛。也因為愛自潛,所以去考教練來開班,台中有他們真的很棒。

課堂中的知識資訊相當充足,不會隨便帶過,甚至重複提醒與複習。因為柏文認真、專業且誠懇的授課,讓我對自潛訓練產生非常高的信任度。其實這對一個不會游泳或從來沒潛水過的學生相當重要,學生若沒辦法信任老師,或老師的解釋和態度無法讓學生信服,在學習過程中是相當辛苦的,也非常非常危險。

我自己很喜歡柏文在我們回到水面上的回復呼吸提醒,他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即便我們下去不到十秒上來都要Hope三次,而且不是喊一聲提醒,而是實實在在地與我們四目相對,跟著我們一起回復呼吸。所以你會意識到,這種為了習慣而有的練習很重要,因為你不知道哪天自己或潛伴會LMC。就像要求自己習慣開車一定要繫上安全帶是一樣的意思。”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從一開始賞設一直到現在每次的團練柏文和弄弄都非常有耐心的教學,在平壓一直學不會的時候可能連我都覺得自己怎麼很笨都學不會,但柏文和弄弄還是很有耐心的教,課程也上的很有趣,完全無冷場,能當她們學生真是太~幸~福~啦~~~~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陳怡文
“上課內容非常詳細 也講了很多注意事項 最重要的心理建設 讓我可以克服恐懼
教練是個細心 並且令人安心的人 會適時的關心與鼓勵 每一次練習都有進步
真的很感謝教練的用心與教導:)”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海的子女
“親愛的柏文和弄弄💗能跟你們學自由潛水真是最幸運的事,我曾經很怕踩不到地的感覺,甚至下五米池上課前整晚都睡不好,但記得那天你們研發了海豹轉圈圈法,讓我在「欸?好像好好玩,來試試看」慢慢消除了我在五米池踩不到地的恐懼,現在回想起來都會笑XD,在上學理時柏文弄弄總是想著讓我們好理解的方式跟我們溝通,對的,是溝通!不同於老師面對學生死板的模式,總是注意著我們的反應,溫和又搞笑的氣氛成功傳遞了那些很重要的事,在靜態憋氣、平潛、海訓、等等的項目,耐心無數的帶著我們體驗、學習、發現問題、溫柔提醒、鼓勵、再一直試一直試,然後越來越好,上課結束後每個月也有好多的團練,能夠更進步外也因此有機會認識其他可愛同學😆覺得超划算啊(嗯?),而且團練後還有吃飯小聚要有奪幸福ㄚ~
最後,真的超級超級的謝謝你們,給我們勇氣,聽著我們的困難,理解也陪伴在身邊,認識你們真好💙認識大海真好!愛你們很多很多喔🙂~ #柏文弄弄家🏠萬歲!”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張子昕
柏文具有很大的耐心,而且可以針對每一個學生給予不同的幫助及剖析,團練時也同時關心到在場所有的人,覺得可以照顧好每一個學生,並給大家對等的安全感真的很不容易!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1.教練專業度:教練由淺入深帶大家進入陌生的潛水領域,上課簡報與內容都豐富易懂。
2.教學環境:學科在教室上課環境舒適,術科先在泳池上課能先適應深水環境及練習,準備好再到海上進行海訓。
3.後續練習:課後教練開了許多的練習課程及海訓課程,有充足的機會可以多加練習。”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有趣的教學課程,柏文很細心,過程也不斷提醒我們安全的重要,讓我們學的很開心。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吳唯寧
『用最自然的方式將自潛帶入我的生活中』,這大概是我給柏文上課最深刻的感受。 課堂上,柏文除了循序漸進的建立我們對自潛的認知,更不時觀察我們的反應,確認真正理解,因為這不僅影響往後的自潛體驗,更決定有沒有能力保護潛伴及自身的安全。我想,正是因為這樣從正確觀念建立起的教學,才能讓原本怕水而不會游泳的夥伴,如今也能在水裡悠然自在。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簡孝任
“室內課就有兩天,很紮實地學習了潛水活動應該具備的知識,接著就到泳池訓練,上完學科就直接讓能自己的身體小試身手,真的很棒~
課程中教練跟弄弄都很有耐心,覺得挫折的時候會溫柔鼓勵,或是講些有的沒的幫助放鬆XD是讓人很信任而且相處愉快的教練。
最棒的是可以一起團練,不用遠赴小琉球或綠島,冬天也不受限,大推!”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學品質沒話說🥺🥺🥺教學超有耐心,遇到挫折他們總是告訴我沒關係,深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開心下濳,享受在水裡舒服的感覺。
當你心裡害怕的時候,一句「我會陪你」,讓我每一濳都好安心。而且柏文弄弄每個月都會安排泳池課以及海訓時間,上過課的學長姐都還是可以不停的回去團練,有足夠的訓練才能不斷的進步。只能說給他們教到是最幸福的事🥰”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黃秀逸
黃柏文教練教學時非常有耐心,一直強調潛伴制度,表示非常重視安全性問題,讓一項運動玩得更安心,時常注意我們練習狀況,不求術科數字,只求安全潛水,讓我們對於這份運動玩的更開心。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開班是四人小班制,可以兼顧到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教練非常有耐心,卡平壓總會有很多方式來教你,助理弄弄也常常鼓勵我們,每次下潛完都會說我們比上一次更進步!而且很常開團練,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習,團練時教練也會注意每個學生,在練習完都會說哪個動作很美,或哪個動作再修改一下更好!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教練跟助教都非常的耐心、友善,講解得很仔細,也會仔細得聆聽學員的問題,跟他們不論是在五米池練習,或是真正出去面對大海,都很安心也很開心。因為是極限運動,所以也會有嚴格的時候,但都是為了學員的安全。作為他們的學生,會突然間信心大增XD,因為他們非常的會鼓勵學生、欣賞學生。來上課不僅是上課,也會被療癒,然後全心的投入一段常人不曾有的旅程。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林莘悅
柏文跟弄弦都很有耐心及細心的在課程上,學科也上得很仔細不馬虎,每一次從水裡上來都會陪著我做恢復呼吸,課程結束後回去團練時,也很關心我的進度,很開心自己能夠成為他們的學生。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劉俞萱
用平易近人的方式教學,教學場地很溫馨是自己佈置的小公寓。實際下水練習時教練跟助教非常有耐心的帶領,不會感到壓力。

上課時間/2018年

海的子女
在柏文弄弄家上課真的很輕鬆自在,就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泳池課程也是,每次上來總是陪著我一起做恢復呼吸,真的很幸運能當柏文弄弄的學生🧡

上課時間/2018年冬天

葉書妤
“柏文跟弄弄真的是我見過最溫柔的情侶~~ oh!不!是神仙眷侶,讓我在上課過程中毫無壓力開開心心的,上課後的練習也是遇到什麼問題時,都會想各種方法讓我試試就是想解決我遇到的問題,從自由潛水中也學習到原來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透過硬撐來完成的ex:平壓,只能夠過一次一次地找尋方法,找對方法同時學會放鬆不要逞強所有的過程應該都是享受的狀態

感謝你們讓我更愛大海也懂得如何在海中判斷跟讓自己的安全! 我也想要有一天能夠潛的跟伯文弄弄一樣漂亮 I love you ~~~~”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柏文上課很仔細,也很溫柔,讓人很有安全感。不過希望上課能跟學長姐分開或是人數再少一點點,能針對學生的疑問或是缺失做教學就更好了^_^但總體來說是我遇過最好的教練!在水裡很有安全感,也一直非常強調跟注意學生的安全,消除了很多的不安。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柏文教練跟弄弄助教對每個學生都很有耐心,剛接觸自由潛水遇到不管是心理層面或學習上的問題,他們都會陪著學生一起克服,常常給溫暖的鼓勵,跟著他們總是很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海的子女
柏文跟弄弄非常有耐心,ㄧ步一腳印的帶著學生們,在海上也因為有他們不會感到緊張,一開始剛卡平壓的時候很挫折,但是柏文他們不停的鼓勵安慰我,並教我各式各樣的方法來練習,而且每個月都會有很多團練可以回去練習,超棒的~~~完全不擔心變成自潛孤兒!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阿岷
教練很溫柔很耐心~上完課也持續關心大家的學習近況,每個禮拜幾乎都有團練!而且每次都會很仔細的觀察並給出建議,讓我們不斷進步~☺️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海的子女
教練教導非常細心及用心,我們對於深度的恐懼教練會帶著我們一一克服,教練也非常有耐心,不會因為我們一直做不好而產生一絲絲的不耐煩,非常有耐心。我卡平壓卡非常久教練也會找許多方法陪著我去解決,非常感動也非常感激他們。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謝弘哲
上課至今已經過了9個月,雖然因為本身的問題到現在平壓還沒過,但是教練始終沒有放棄我,嘗試著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耐心的教導我,非常推的教練喔!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海的子女
超級有耐心,很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更希望大家能安全快樂地一起玩水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練非常有耐心,非常注重安全的部分,讓第一次接觸潛水的人感到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冬天

海的子女
教練對於初學者的指導很有耐心,兩天的課程雖然時間緊湊,但內容循序漸進可以輕鬆地入門,讓學員真正喜歡上這項休閒活動!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認真覺得很認真、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海的子女
“柏文跟弄弄超有耐心指導,且積極鼓勵學員。每週都有數天在台中五米池或一般泳池團練,教練會依照學員個人能力給予練習課表。

超讚的教練+學習氣氛
期待接下來的海訓”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66
柏文&弄弄都很溫柔,也不吝給予鼓勵和指導,之前躬身怎麼躬都躬不下去,在他們不斷的指導下,終於成功了,上課時只要有他們在就會覺得很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Ivy
我太愛柏文了 很用心 很有耐心 很放鬆卻又很安全 每一次的下潛都有他跟著真的讓我非常的放心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官政緯
柏文教練上課專業卻又毫無壓力,只要知道柏文跟特助弄弄絕對會陪伴在身旁,不擅長游泳的我,在深的水都願意噗通跳下去XD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庭萱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