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林崴勝

阿崴(林崴勝)

教練名稱:林崴勝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2月

教練等級: instructor

所屬潛店:Oceanian

林崴勝

自我介紹:

嗨~就叫我‘崴‘ 吧

AIDA Freediving Instructor 自由潛水教練

原本是優人神鼓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從黑盒子裡的表演者變成了以大海為背景的Oceanian

在2017年踏上了綠島,把我從劇場裡拉了出來,接觸了大海,開啟了很多與海的第一次和多數人都一樣,在一開始對於稍微深一點的泳池和深不見底的大海都覺得害怕,從小被灌輸的就是海很危險不要去,危險的源頭其實是無知,如果都不懂那一定是很危險的,因為這樣開啟了我與海的連結-自由潛水。

永遠記得第一次在海裡,沒有了重力、顏色、聲音,所有感官被放大,心臟的跳動變成不斷的撞擊,提醒自己在這個當下。

自由潛水就如同表演:「表演不是向外投射的力量,而是內在自我的探尋。」

我是一位Oceanian,一個愛大海的小孩,一直都在往海的路上,未來也是~我們海裡見。


授課費用:洽Oceanian

授課地點:綠島

聯繫方式: : LineID @oceanian (line://ti/p/@drg1951r)

個人網站: 崴 https://www.instagram.com/lwswei_0131/

OCEANIAN https://www.instagram.com/oceanian_/

林崴勝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