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陳楷仁

海仁(陳楷仁)

教練名稱:海仁(陳楷仁)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8

教練等級:instructor

所屬潛店:Oceanian

陳楷仁

自我介紹:

AIDA freediving Instructor 自由潛水教練

教練本身具備耐心及細心,教學會對每個學生的訴求不同作出調適,非常重視安全觀念,在安全及救援方面教學會對學生有嚴格要求,這是教練當初上課的初衷,讓你我身邊的人可以安全又安心接觸海洋。

從小住在山區的楷仁就喜歡在溪邊玩水,對於在水中踩不到地板是一件興奮雀躍的事,但往往救生衣成為他想要探索海底的阻礙,大概是他不喜歡在水面只愛在水底悠遊的關係,讓他持續熱衷於這項活動(但當時並不了解自由潛水)。

在2016那一年楷仁開始接觸了海洋,從此踏上這趟無止境的路,慢慢真正認識並了解自由潛水這項運動其中的奧妙與危險性,就在了解自由潛水的過程中,決定到綠島開啟令人嚮往著的海邊生活,起初從換宿生活開始這旅程接著到考上教練,這段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超乎他的想像,綠島那清澈透明的海水,沒親看過的你們大概無法體會所謂的清澈透明,來一趟綠島就懂了,綠島讓我們每天過著離海五分鐘的日子。

自由潛水不危險,危險的是你不了解他還有你自己。


授課費用:洽Oceanian

授課地點:綠島

聯繫方式:LineID:@oceanian

個人網站:https://instagram.com/ken780911

陳楷仁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