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文祥

文祥(Yellow)

教練名稱:文祥(Yellow)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

教練等級:Instructor

所屬潛店:意潛

黃文祥

自我介紹

游泳教了6年多,一直游泳池這個框框,有一次無意間看到國外的自由潛水照片,我記得是在一個沙地上覺得真的真的很酷!於是學習了自由潛水希望可以游向大海,學習後才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每一次的下潛甚至每一次的訓練令我著迷,想把這種喜悅帶給大家,內心對於教學的熱忱燃起了我考教練的想法!於是跟著意潛團隊到了現在。

自律即自由,練習才輕鬆

看似乏味的練習,卻是增進你的安全及技術,自由潛水一開始對我來說並不簡單,所以動作都是苦練出來的,到了最後才能了解到,自由潛水的自由為何,因為這項運動.難.因此令我著迷,如何在一口氣之間了解自己,如何在這段時間享受無重力的水!

希望學生透過學習課程,學會保守、安全的潛水,在課程期間享受一口氣的寧靜,而不是追求取得證照這件事!


授課費用:請洽意潛官網 http://www.onebreathfreediving.org/

授課地點:台北(主要)、台中、菲律賓邦勞

聯繫方式:IG:hws0321

個人網站:IG:hws0321

文祥

文祥

文祥

學生上課心得

每次上課都有「我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世界,才能遇到這麼好的教練」這種想法浮現。教練認真的態度,也促使我想好好練習的動力。我們要一起努力💪🏻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辣椒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