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洪安迪

Andy(洪安迪)

教練名稱:Andy 洪安迪

教學系統: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09/05

教練等級:level2

所屬潛店:PIDC/駐店教練

自我介紹:

生活在海洋資源豐富的國家-「台灣」,大海離我很近。2016年拿到救生員資格後,開始密切靠近這片藍色領域,自由潛水是我接觸各種海洋活動後,喜歡的項目之一。

幸運的我,在2019年選擇到菲律賓宿霧和法國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Thibault (與其團隊)學習自由潛水的知識與經驗。從訓練中學到各種安全規範與客製化訓練的教學理念。

Thibault與其團隊不止教導我如何在一個安全的條件前提下,將各項訓練活動正確的傳遞給學生,並提供更廣泛教材以外的知識與訓練方法。

我喜歡在練習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跟自己的內心說話,感受與了解每一次潛水的動作,甚至是訓練的目的,從中不斷的提升體能和內在的想法。

學習自由潛水後,才了解到它不只是在水中才能訓練的活動、不單單只是用一口氣潛入內太空的世界如此簡單。它是一項休閒娛樂,亦是一項運動競技,它更是幫助身體選擇良好生活習慣的開始。

我將延續Thibault給予我的知識與熱忱將自由潛水的樂趣帶給往後一起接觸練習的學生與朋友。

選擇自由潛水是我熱愛大海的方式與態度,這就是我- 「Andy 洪安迪」。

授課費用:請聯係PIDC潛水中心/台中潛水/17潛水民宿

授課地點:PIDC(澎湖)/台中潛水(台中)/17潛水民宿(墾丁)

聯繫方式:Line:andy-hong

個人網站:IG:m9900016

FB:https://www.facebook.com/aquaandyhong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