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趙振宇

趙振宇Dylan(大D)

教練名稱:趙振宇Dylan(大D))

教學系統:PADI、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PADI  Instructor 、EF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意潛

趙振宇

自我介紹:

常在海邊拉線規範內玩水的我,只知道海很危險、越線後東西掉了自己沒有能力撿,也上網搜尋相關知識,開始了我的自學之旅!也對黑不見底的海洋產生濃厚的興趣。

在一次玩水拍拍照片的時候,看見阿倫從遠遠的線外踢蛙鞋回來,也開啟我的自由潛水路程。

有系統的教學、有豐富的知識、有教練的陪伴,每一次的碰面都讓我進步、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真的很不可思議!從剛開始的喜歡玩水到認識自由潛水中了解到系統的重要及自己的生命安全,進階的課程中下水享受到了自由潛水的無重力狀態。希望學生透過課程學習,能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生命安全、體驗到自由潛水的無重力狀態、放呆的感覺。

東西掉了也可以自己撿啦~


授課費用:請洽意潛官網 http://www.onebreathfreediving.org/

授課地點:台北(主要)、台中潛立方、小琉球

聯繫方式:IG  https://www.instagram.com/dylanchao913/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