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賀立宇

賀立宇(小賀)

教練名稱:賀立宇(小賀)

教學系統:AIDA、PAD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7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PADI Freediv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無

賀立宇

自我介紹:

AIDA教練 / AIDA國際教材中文翻譯者 / PADI自由潛水員教練 / EFR第一反應急救員教練

「不受拘束的人,你會珍惜大海!

海是你的鏡子,照射著你的心,

永恆地波濤洶湧澎湃 “」 —

這是法國詩人L’Homme et la mer, by Charles Baudelaire美好的海洋吟詠!

我願讓所有女性能在海裡擁有自信美麗。我願讓所有男性領悟沉穩、緩慢喜樂的美好。

我以浪漫之心,

對夥伴分享自由潛水的整個華麗宇宙!

人們愛上自由潛水的原因我多半也都愛,而且我想要把這個世界上的人都變成…

女的:把上健身房的預算省下來還有剩,一邊被清新的鮮肉環伺,一邊優雅地享受因為很會憋氣,以及健美體態帶來的虛榮,在水裡輕易拍出自信浮誇的美麗照片,被搭訕時亮麗道來什麼是自由潛水。

男的:穿著單蹼,赤裸上身,用連C羅也做不到的律動,沉穩、緩慢中帶點微笑地,面對鏡頭,擺動你的核心肌群。

我的自由潛水開始於洗澡時總是喜歡把整個頭埋進水裡片刻,覺得那天馬行空的穿越感受像極了阿部寬的電影羅馬浴場。

接觸到自由潛水後我覺得 —

自由潛水很安靜! 像是還沒出生的胎兒一般,連呼吸的聲音也沒有,在水中緩慢移動,靜靜感受和陸地上不同的世界。

自由潛水很難學! 而喜歡自由潛水的人有個共同點,就是不放棄!

自由潛水很危險! 學習和享受它的過程中,它使人漸漸改變休閒活動的去處、聊天和閱讀的內容、結識的新朋友類型,還會導致健美的心靈和體態,甚至帶來新的人生努力奮鬥的目標。

一開始只是因為衝浪怕溺水而學習自由潛水,如今我以學習和分享有關自由潛水為主要工作與最大興趣。

平時我也喜歡閱讀自由潛水書籍,也藉由翻譯工作得以和更多同好分享許多知識。有空就到處潛旅,也喜歡因此在教學時總是有許多說不完的故事!


授課費用:

授課地點: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eoheh

 

賀立宇

賀立宇

賀立宇

令人安心的好教練,不管是下水出海、下潛、結束上岸,教練時時刻刻在身邊也注意著學生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Ivan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