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黃建豪

黃建豪(Jam)

教練名稱:黃建豪(Jam)

教學系統:AIDA、Molchanovs

教練等級:AIDA Master Instructor、Molchanovs wave2 Instructor

取得教練年資:AIDA 2019.6、Molchanovs 2019.10

所屬潛店:Orange Dive (澄實自由潛水)

黃建豪

自我介紹:

•AIDA/Molchanovs雙系統教練、游泳教練

•上課輕鬆,但嚴謹專業,師生比率低。
自潛體驗本身就是有趣的活動,讓你脫離陸地,離開一下擁擠的人群,看看不熟悉的世界,結合自潛專業讓你放鬆開心的當個水下哺乳類。

•不同以往的自潛教學模式。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自潛問題,好比不同的原生家庭,以不同的教學方法給予每個學生最合適的指導。怕水、肌力不足、或難以理解教學內容,針對你的問題,慢慢說給你聽。

•定期跨國更新教學方法、訓練方式。
運動的領域也需要大量的知識支撐,不單純只要鼓勵學生,要用有建設性的方式讓學生學會自潛、喜歡自潛。

針對不易下海訓練的本島及上班族學生,提供泳池替代訓練,以及相對應健身訓練課表。

•讓你潛得安全、潛得安心。

無論深度多少,陪著你下潛,仔仔細細觀察學生問題修正動作,讓你安全無虞的浸潤在水下。

“誠實生活,澄實自潛”

澄實自潛就像名字一樣,簡單有點老實,有時候難以啟齒,卻好重要。自潛教學卻不安分地不侷限在自潛,還帶有「好好生活、好好認識自己、善待自己」的信念。喜歡帶著學生去離島當島民,大家一起來玩就知道了!


價格:依據學生級別調整,請洽澄實自由潛水orange_dive

每月提供一名免費“體驗潛水”,經濟不寬裕的學生為優先名額。

(含自潛裝備租借,不含泳池入場費用)

上課地點:臺北(主要)、台中、小琉球、綠島

聯絡方式:Line/IG: orange_dive

個人網站:orange-dive.com
Instergram: orange_dive(主要)

影音資料:

黃建豪

黃建豪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