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韋辰

林韋辰(E N)

教練名稱:林韋辰 (E N)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7/9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Slowdive

韋辰

自我介紹:

真正認識自由潛水是在2016夏日的蘭嶼,著了迷的愛上了這項運動。

更讓人嚮往的是那一段特別而截然不同的日子。

海洋旁慵懶寧靜的生活很美,但日夜在城市間的穿梭也很棒。

於是我想創造一個不論是在海洋或者城市,都能盡情享受自由潛水的生活方式。

對於自由潛水

一步一步慢慢的教,一次一次的讓學生有方向和目地的學。

安全觀念、知識、技巧、訓練和玩樂一樣都不會少。

目前在AIDA官方網站的世界紀錄裡,俄羅斯Alexey Molchanov的下潛深度為130米,

雖然目前我所潛的深度連紀錄的一半都不到,但可以引導你從不會一直潛到水下30米。法國Stéphane Mifsud的靜態閉氣時間為11分鐘又35秒,雖然目前我所閉的時間連紀錄的一半都不到,但可以引導你安全的將閉氣延長到3分鐘以上。

數字,雖是一種紀錄和成就。

但全然享受的自由潛水,才是我真正想要分享的精神。


授課費用:請洽詢Slowdive

授課地點:台中(首要)、台北

個人網站:官網 https://www.slowdive952.com/

韋辰

韋辰

韋辰

擁有巨大耐心的教練~幫每位學員找尋適合且能突破自己的方法~課後更是盡心盡力安排豐富的訓練課~有一種找對教練的感覺~讓我更愛這項運動❤️謝謝女子的海讓我認識這麼棒的教練~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黃麗庭
“我是ㄧ個非常怕水 從沒游泳過的人 教練非常細心的照顧我 ㄧ直跟在我旁邊 ㄧ直鼓勵我 真的很謝謝教練 現在的我很喜歡這個運動”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教練非常有耐心和用心的教學,我動作不到位也會耐心重複說明或是換其他方式說明,讓我更容易了解。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海的子女
我覺得教練雖然很年輕,但在上課過程中卻十分的用心跟認真,並不會因為經驗不夠然後就對學生不夠認真,完全不會!第一次上課雖然很緊張,但教練會在一旁輔助我們,讓我們可以放一百個心,安心的下水。課後也開很多次團練讓我們去增強自己,真的讚讚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韋辰教練上課很有耐心、講解的很清楚,會依照學員學習進度去調整內容,上完課也很常有機會可以一起團練,可以調整姿勢也可以練靜態閉氣,超棒的☺️☺️☺️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蔡侑蓁
“對學生非常有耐心,會進行慢慢指導,適時地給學生很多鼓勵,也一直約學生去團練或者出去玩培養大家感情讚讚 ”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課程安排完整且彈性,課前都會一再跟學員溝通,了解學員身體狀況適時調整。學科教室環境舒適,能讓學員用最放鬆的心情踏入自由潛水的世界。教材準備用心、講義編排精美,內容清楚並將重要部分羅列,對於筆試準備非常有幫助。 過往對於中部海岸與潛水無緣的偏見,相信在這麼優質的團隊進入後會有不小的改變,鼓勵大家多來參加課程~~~~體驗不同以往的水中世界~~~~~”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教練在整個上課過程中都非常的有耐心,也會在課堂中觀察學生遇到什麼的問題,並且針對我們的問題來指導我們,而不會只顧著上課程不管學生有沒有適應,也不會一昧的要求我們下深度,追求那數字,他教我們的都是如何享受自由潛水,我覺得超棒的~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Emma
“學科過程教練用心說明詳細氛圍輕鬆愉樂 在水域課也細心教導學員各部分所遇問題 更是超耐心不放棄再一次再一次給予鼓勵 還有非常之大心的安排團練hen棒且nice”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阿婷
教學方面很有耐心 說明也很詳細 不會讓學生有壓力 很輕鬆得方式在學習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廖哲偉
很有耐心的教學,並且會隨時注意學員的身心狀況,試後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非常推薦韋辰教練,大家一起找韋辰考照吧!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王宇杰
“水裡的另一個世界、藍色天藍色海 無邊無盡 心靜了、探索著自己的極限 打開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享受在這深藍的氛圍中、更需了解這一切 濳伴的重要性、身體健康狀況狀態的重要性一切都是息息相關 救援訓練更是缺少不可 在slowdive跟著韋辰教練 學到非常必要的知識常識 這是絕對必要的”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葉益宏
耐心細心專業!過程中不斷提點安全問題,並給學員非常大的安全感,且可以明確回答學員的各種疑惑、適當舉例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王郁菁
上課很有耐心,在海上面對四個發生不同狀況無法克服的學生,都能立即給予適當的調整訓練目標與鼓勵,減少挫折感,增加自信。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曾韋閔
“因為對潛水只是感到有趣,不過還一知半解,懵懂無知,所以先報名AIDA1試試水溫。 上課時韋辰教練果不其然很有耐心且細心的指導,有問必答,所以在早上的基本理論課對潛水有深入的了解。 原以為自己肺活量不好靜態閉氣應該憋不久,沒想到透過調節放鬆可以憋到2分41秒,突破自己原本以為的不可能。 躬身潛水時教練會不厭其煩、細心調整姿勢也會給予鼓勵,真的會讓我覺得不枉費從嘉義到台中上課,而且愛上潛水,希望下次能在來上下個課程並更透徹了解潛水。”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海的子女
韋辰上課非常有耐心,也很仔細在確認每個學員的狀況,一個個調整,課後也不斷開團練甚至一起揪團出去玩,不只是一個教練而是把自由潛水的開心傳遞出去!他真的超讚的啦^_^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林佳燕
韋辰教練,上課的過程中會用他的方式來激勵你,或許只是一點的進步也能讓你感到無比的感動,而且教學態度非常認真,且都會常常把大家找出來團練,甚至是一起出遊潛水。我並不知道其他教練怎麼樣,但韋辰教練絕對是一位非常專業且用心教導學生的教練,很感謝他的指點與教學,希望日後能繼續接受他的指點繼續突破自己!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韋辰教練很認真和細心,都會即時去調整我的動作和未放鬆的身體,還是滿怕水的我,在教練的指導下開始有信心有勇氣,雖然還有要在加強的動作和要更放鬆的身體,但選擇韋辰教練上課真的很棒,完全不後悔。 課後也一起分享很多新鮮事,什麼問題都能問,更不用害怕學完後就被放生了,還能有很多團練和潛旅可以參加喔。 超級推薦韋辰教練!!!”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教練上學科有舒適的環境,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吸收專業知識。術科選在北區泳池及潛立方練習,初學自潛的我,可以不受艷陽及暈浪的情況下,學好下潛技巧。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課程中教練非常的有耐心,也會視不同學生每個人的能力來給予最有效的教學和幫助,讓人在水裡除了學會更放鬆外,更重要的是了解安全的重要性。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韋辰教練認真的程度就像小朋友在吃麥當勞薯條一樣,非常的有耐心而且重視每根薯條aka.學生。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賴俐安
“上泳池課,原本很擔心自己靜態閉氣可能憋不久,教練會不時的提醒要輕鬆給予鼓勵。最終閉氣2分22秒,不敢相信原來自己真的可以辦到 . 在來進行躬身下潛練習,教來會不斷的給予回饋,會用堅定的眼神鼓勵你,讓你不斷的嘗試修正。動態平淺的時後,一出水面教練就會在身旁,關心你的狀況,完全可以很放心的做每個練習 . . 下午來到了五米泳池,練習攀繩下潛。抓著繩索一步一步下潛。終於能感受到在水裡做平壓的感覺。接著就練習躬身下潛的動作/平潛25米。不斷不斷的練習,一出水面教練立即給予關心與鼓勵 . 真的很謝謝韋辰教練的細心教學,給予很多鼓勵與回饋。讓我能在一天的課程裡收穫很多”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陳煥文
有耐心又強調安全觀念,讓人很放心。

上課時間/2017年秋天

Alonso Chiang
“自由潛水真的是心理和生理的抗爭 很多時候都來自心理的害怕 但其實我們的身體狀況都是沒問題的 當無法突破心理害怕的時候 還好有韋辰教練在旁邊 跟你分析狀況再給你很大的信心與安全感 三天的課程都非常仔細與熱忱的教學 很開心我完成了AIDA2 很幸運的由韋辰教練的教導 感覺學了自由潛水 但心靈也跟著提升了”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Rumi
“我很怕水又不會游泳,又怕腳碰不到地,自己克服了很久,教練也在旁耐心的教導,都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喔,重點是……我一喝到水或自覺危險教練就會神救援,一秒都沒差最終可以自潛到3.4米 #克服這輩子最怕的東西之一”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唐緗褣
感謝韋辰教練這麼耐心教學 途中不斷鼓勵我們 讓我們覺得有自信還能夠一次再一次的不斷調整跟練習 售後還有可以團練跟諮詢的服務 真的太棒了啊啊啊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上了AIDA 1雖然還只是自由潛水的幼幼班但很深刻感受到在水裡放鬆接著完全呼吸然後開始閉氣躬身去享受屬於我與自己對話的這一兩分鐘~ 很謝謝教練在我很緊張不小心吃到水時讓我非常快速的平靜下來~”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巫心瑜
能跟教練學自由潛水太棒了,輕鬆的教學方式,激發自己一定要嘗試作到成功為止,課程中也常提醒我腹部及腿部肌力還需要再加強,經過不斷調整,總算是可以順利下水了,感謝韋辰教練的耐心指導!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第一次接觸自由潛水,能遇到好教練很幸運,韋辰教練很有耐心也很親切,用心指導,非常感謝他。希望我能克服水壓的限制。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感謝韋辰教練專業的糾正姿勢~讓我三天內下到了17米,並且沒有卡關的拿到了AIDA2 在海習的時候,教練會一直留意著學員的身體狀況有無不適,每次下潛都會了解平壓狀態 也很注意學員的海上安全~潛超過5米他都會下去護航!! 還注意著有沒有人追海龜漂走了 如果想放心專注的享受自潛~~可以選擇韋辰教練”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張國威
課程前的安全知識及細心指導,依據個人學習狀況給予即時的回饋,教練的用心感受的到!

上課時間/2017年秋天

李政昌
“韋辰教練是一位很有耐心又細心的教練 面對學生的問題時解說得非常詳細 上課時即時錄影 馬上講解並調整姿勢非常有效率 課程的的安排也能感覺到教練的用心 面對進步幅度緩慢的學生會一步一步耐心的講解 非常感謝韋辰教練”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林子翔
上課前自己在家練習憋氣,只有短短的30秒,加上不太會游泳,本來很擔心上課會跟不上,教練非常有耐心,教學也很仔細,還很會鼓勵學員,讓我成功憋氣超過一分半,短短一天的課程就能體驗下潛的成就感,讓想學潛水又擔心自己做不到的人真的可以放心的嘗試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