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廣志

Hiroshi(廣志)

教練名稱:Hiroshi(廣志)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5

教練等級:AIDA Msat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H Freediving 廣志自由潛水

廣志

自我介紹:

北海岸自由潛水廣志幫創辦人 / AIDA教練

廣志我是台灣資深的自潛者、自潛的傳教士。

一直以來,我將海洋的美好藉由閉氣下潛傳達給夥伴,至今已十數年。我創建了北海岸自潛團體廣志幫,這群廣布在北海岸、全台灣,甚至全世界因熱情而下潛的共同印記。

我一生都會陪伴著每個廣志夥伴。無論發展自潛知識、刁鑽自潛技術、並以自潛步伐將人生軸線擴展全世界!探索、熱情!協助每位廣志夥伴追尋人生的意義。

廣志自潛是一座位於台北的自由潛水訓練中心,但廣志自潛的場域擴及東北角、綠島、台中潛立方、菲律賓及沖繩。廣志衷心傳授全球性自由潛水領導體系的AIDA系統給台灣的自潛者。

廣志自潛的調性是歡樂的,我們始終認為唯有歡樂及團隊氣氛,方能支持自潛者勇於挑戰。廣志也強調美感,用唯美的回憶及體態,去紀錄自由潛水的一切。我們也鼓勵學員夥伴無拘無束,拎著您的自潛技術,勇闖人生的軸線,在全世界美好的潛點,留下您美好的自潛紀錄。

廣志自潛具有絕對經驗!及完整的自潛解決方案,從體驗自潛、AIDA1~A4授課、台北松山運動中心及台中潛立方團練、東北角及綠島開放水域海訓、菲律賓及沖繩自潛旅遊。歡迎對自由潛水有興趣的夥伴,加入我們。


授課費用:歡迎洽詢H Freediving 廣志自由潛水

授課地點:東北角、綠島、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潛立方、廣志自由潛水(台北市艋舺大道82號)

個人網站:H Freediving 廣志自由潛水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freediving/

官網:https://www.hfreediving.com/

影音資料: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