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郭偉君

教練名稱:郭偉君

教學系統:AIDA、Molchanovs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7/10/01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Molchanovs Wave 2 Instructor

所屬潛店:自由教練

自我介紹:

幾年前因為衝破極限這部電影跟朋友聊到了自由潛水這項運動,因為是愛玩水的人,所以就慢慢開啟了這段接觸自潛的旅程,從最初在教室練閉氣到學習正式的課程,我想學習的過程最重要的莫過於觀念的建立與面對資訊的抉擇。

關於教練的身分其實有點像醫生又有點像廚師,除了要精準的察覺與調整問題外也必須在執教同時安排既營養卻又不失其食慾的課表,讓學習體驗的過程不至於枯燥和難以下嚥。然而學員們的生活背景與運動習慣畢竟不同,學員結構時常千變萬化,因此在既定課綱之下如何因應,進而創作出靈活又有效的課表是我認為教學中有趣也最具挑戰的地方。

隨著自潛的流行,教練的選擇勢必越來越多樣化,面對眼花撩亂的資訊,其實也不必太過困擾,仔細思考一下你要的是什麼,追蹤及瞭解教練們的課程風格,實際詢問或告知你的需求再來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之後別忘了保持穩定的練習與教練的互動,教練及助教是代替你一直追逐這項專業知識的人,上完課就沒有聯繫倒是有點可惜的事情了。

最後還是歡迎大家加入自由潛水這項最接近大自然的運動,關於我的課程預計會在台北開課,有任何問題再請與我聯繫囉,祝大家早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教練,順利脫離陸地。


授課費用:AIDA2 12000 NTD/其他課程請與我聯繫

授課地點:中研樂潛 (台北市南港區富康街30號)

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surkuo/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