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阿淵

張棋翔(阿淵)

教練名稱:張棋翔(阿淵)

教學系統: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5/1/6

教練等級:SSI L2 Instructor

所屬潛店:潛行者事務所

阿淵

自我介紹:

十多年前因為上一份工作為電視攝影工作,到了一趟蘭嶼,因這片島上的美景與海洋生態而深深著迷,從那時開始學習水肺潛水,進而認識了自由潛水這項運動,也在與人的分享海洋經驗的過程中發現,台灣雖為海洋島國,但許多人對於海洋的認識與距離卻是這麼生疏與遙遠。

在2014年11月便決定到到菲律賓拿下了自由潛水的教學資格,希望能透過更多的分享與教學的過程,讓更多人能親近海洋,認識海洋,不在畏懼大海。近年來也因為看到了許多海洋的生態與污染變化甚鉅,2017年開始推動生態座談系列,希望能透過更多方法讓人看到,這個世界需要我們的一點點改變,就能更美好。


授課費用:分級收費不同,請洽詢潛行者事務所

授課地點:台北,蘭嶼,宜蘭

官方網站:http://divewalker.com/

潛行者事務所FB https://www.facebook.com/freedive.taiwan/

官方LINE:@fix6145i

影音資料:

水下替身

自由潛水

阿淵

阿淵

教練很細心,觀察你的動作跟狀態,很快就看出你哪裡不舒服,哪裡不安,針對那些地方給予指導。聲音很能安撫我們不安的情緒,突破自己的心魔。

上課時間/2017年年初

海的子女
當時對自由潛水完全不了解所以第一堂課的時候非常緊張,但是教練非常耐心的解釋每個動作與技巧,旁邊還有之之助教一起,讓我放心很多,順利潛到松運池底,基礎打好後,透過教練持續訓練突破很多障礙,海訓也順利通過。

上課時間/2017年春天

Derek
是一位很熱心的教練!!甚至在我還沒開始上課之前詢問他潛水的問題都有問必答,而在上課的過程中,以輕鬆但又不馬虎的方式教導學生,讓我在上課的過程中可以達到最放鬆的狀態。

上課時間/2017年

海的子女
“教練熱心仔細回答大家的疑問 可以讓對深水區域及開放水域有所恐懼的同學們很好的放鬆學習”

上課時間/2017年春天

王威翔
教練的教法是比較free style, 讓學生比較沒有壓迫感, 讓學生在一個比較放鬆的狀態中學習

上課時間/2017年春天

海的子女
第一次突破17米 在小琉球 天氣不好 我的潛伴都吐了 一開始我也跟著覺得我好像辦不到 但跟教練一起海訓的第二天 安心地把自己交給教練 然後我就通過考試了 謝謝您我的阿淵教練^_^ 我還想要跟您一起潛水

上課時間/2017年秋天

海的子女
風一樣的男子 走起路來有點飆 瀟灑了點 上課卻是很專注的看著學生的一舉一動

上課時間/2017年夏天

海的子女
教練幽默風趣願意幫學生解決問題,並且認真鼓勵

上課時間/2017年夏天

海的子女
上課時認真講解潛水知識,讓學生了解身體會有的各種狀況,下泳池深潛時覺得教練非常有耐心,因為剛學很容易做了這個忘記那個,要注意很多事,而且容易緊張,會感受到教練都很冷靜、自在且專注的看著每個學生,而且即使同樣的東西也會不厭其煩的提醒,而且遇到問題會用經驗去教導該如何解決。

上課時間/2017年冬天

海的子女
阿淵教練上課很認真,還有松運團練可以參加,教練在教學的空檔也常會給學生動作跟技巧上的修整跟指導。也常辦潛水旅行可以參加。

上課時間/2017年夏天

呂昇祐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