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李太瑀

教練名稱:李太瑀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無資料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 貓魚小姐的海洋生活

自我介紹:

無資料

授課費用:無資料

授課地點:墾丁

聯繫方式:無資料

學生上課心得

教練是細心的,每一次下水的錄影和潛完的影片檢討對我而言很重要,課堂上有疑問或是私下詢問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回去跟潛練習,都有事先安排潛伴,對於潛伴制度做的很確實讓人很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上課時,態度認真、細心,還會溫柔的關心著每一次操作的狀態,了解學生的情況然後適時的給予輔導。上完課之後也會提供一些潛水相關的訊息以及自我練習上的建議,讓我在自潛的學習上不孤單。同時還會營造歡樂的同學氣氛,讓不同梯次的學生們相互交流、約潛,除了讓我愛上潛水,同時也愛上跟其他學生相處的氛圍。有時候還會不定期的舉辦潛旅或是船潛的活動,讓大人更加愛上自潛這個活動,真心推薦李太瑀教練。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海的子女
專業課程很細心,平靜海域或下海時都很關照每位學員的狀況,親切和諧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李太瑀教練上課解說非常詳細,一點也不馬乎,上課輕鬆,嚴格把關每個過課標準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海的子女
大禹細心的指導跟溫柔的聲音讓人很放鬆,上課期間不斷鼓勵我們突破自己的心魔,並且用她自己的經驗與我們分享,一次又一次的指導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讓人很安心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大禹非常溫柔,很有耐心,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但是大禹總是安慰我沒關係、放輕鬆,再試一次就好了,如果再試一次還是不行,那就再多試幾次;下課後的檢討是必須的,也可以把影片copy回家看;除此之外,教練還會帶我們去吃恆春好吃的,貓魚小窩的住宿也很舒適,小窩的Line大群組有每一梯的同學,每天都很熱鬧,不管有沒有見過面,同學間的氣氛都很融洽。很慶幸自己到貓魚小姐的海洋生活找大禹跟小民學自由潛水,每個月教練都還會PO出下個月可以跟潛的時間,除了跟課練習之外,不定期小窩還會有船潛活動、各種聚會,也可以約關關教練的海訓,同學常常互相照顧約游泳池練習、一起上瑜珈課,還有可以一起回小窩海訓的便車…貓魚對我來說像是在墾丁的家,歡迎大家來貓魚玩!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教練超級嚴格,想買執照的不要來!”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李太瑀教練對於考照系統非常嚴格謹守的看待,並時時叮嚀玩得開心也要注意安全,尤其常常強調潛伴制度非常重要!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葉佳菱Ling
教練非常細心教學,每天上岸後還會將當天上課錄下的影片提出檢討,細細的調整每一個姿勢,每一潛上來也會幫助我們了解問題在哪裡然後該怎麼解決,對於學生的要求上,比起躬身平壓等等,她們更注重安全知識以及潛伴制度,在上課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兩位教練的用心,課程的設計和節奏上都非常恰當,是兩位非常棒的教練!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劉映辰
上課氣氛輕鬆、授課態度嚴謹,針對不同狀況學生各別指導,運用影片錄影回放找出問題,讓學生都能在快樂放鬆的情緒下學會自潛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曾柏惟
恆春貓魚潛水,大禹上課超級有耐心又溫柔,小民非常有趣又細心,而且專業度非常夠,有幾天浪比較大還是讓人很有安全感,課後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雖然沒有一次過A2還是會讓人想回去練習補考不會想放棄,大推!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