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劉東岳

劉東岳

教練名稱:劉東岳

教學系統:SSI、 PAD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0

教練等級:SSI LV3 Instructor

所屬潛店:南青潛水

劉東岳

自我介紹:

一起遇見墾丁的海嗎?

從1980年開始,南青潛水即在南台灣恆春半島的墾丁海域服務廣大的潛友們,我們見證了墾丁這片大海從世界級的潛場經歷人為破壞、天候變化的種種過程;近年來透過溝通與教育,海洋在大家的保護與宣導下慢慢地復育中。

如果您想一起探索內太空,經驗豐富的我們可以提供您全方面的服務;如果您想一起愛上大海,歡迎您加入南青潛水助我們一臂之力。


授課費用:LV1 16000 NTD / LV2 20000 NTD / LV3 25000 NTD

授課地點:墾丁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iveprodon?fref=qr_code

官網:divepro.tw

官方LINE:divepro

官方微信:divepro

影音資料:

劉東岳

敎學態度輕鬆,但是會正確傳達應該學習的內容,是位可以讓人信賴的訓練官。

上課時間/2015年冬天

海的子女
阿岳教練很有耐心的教導糾正平壓的技巧,對於躬身入水的姿勢也非常的細心調整,雖然我在平壓上沒有太大的問題,躬身入水對我來說卻是一開始最大的障礙,在水面上翻滾無數次,阿岳教練很有耐心的矯正我的姿勢,讓我慢慢的也擁有令人稱讚的躬身姿勢!

上課時間/2017年夏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