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佑中

佑中

教練名稱:佑中

教學系統:AIDA

教練年資:2018/12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悠酒自由潛水工作室

佑中

自我介紹:

師承Aharon Solomons及小帥教練,基隆人,從小在海邊長大,喜歡玩水。

教學特色

1. 2012年移居蘭嶼,學習自由潛水的方法,就是在蘭嶼的海中生活,也是為了在這片海中生活,所以選擇成為一位自潛教練。在蘭嶼潛水不只是潛水,還要懂得尊重當地的文化,維護自然環境,以及熟悉附近的海域。長年的在地生活經驗可以在教學的過程中一起分享給大家。

2. Aharon Solomons是國際大師級的教練訓練官(俗稱「法蘭茲老爺爺」),他的自潛理論和觀念在現今各自潛教學系統中獨樹一格,以幾十年的教學經驗與觀察為基礎而呈現出的深度及廣度。在遠赴以色列拜師期間讓我獲益匪淺,因此致力於將Aharon的知識和經驗帶回台灣來推廣,讓大家用全新的角度來認識自由潛水。

教學理念

1. 在任何情況下,安全絕對是最高指導原則,在教會學員自由潛水前,必定先教會大家如何安全的在海中活動,先建立正確的觀念,再來才是技巧。

2. 「舒適自在」是自由潛水的關鍵,不論是上課、訓練、測驗或fun dive都一樣,玩得愈開心,就會學得愈快。


授課費用:AIDA 2:14000元、AIDA 3:18000元

實際費用依授課天數彈性調整。

授課地點:蘭嶼

聯絡方式:手機0937015339;LINE:yojochiang

個人網站:

臉書FB:悠酒精釀啤酒×自由潛水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yojo.craftbeer/

IG:悠酒精釀啤酒×自由潛水工作室 yojo.craftbeer.freediving

佑中

佑中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