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廖宏偉

廖宏偉(阿偉、Wayne)

教練名稱:廖宏偉(阿偉、Wayne)

教學系統:PADI、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6/10/29(教練)、2018(教練訓練官)

教練等級:PADI 自由潛水員 教練訓練官、PADI Freediver Instructor Trainer、EFR Instructor Trainer、AIDA Official Judge

所屬潛店:汄(ㄗㄜ、)自潛 Waterman Freediving

廖宏偉

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PADI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廖宏偉,成為全職自潛員教練之前,我的職業是一名從事設計工作十餘年的資深產品設計師。休閒時喜歡接近大自然,除了可以紓解壓力、放鬆身心之外,也常常藉此觀察與省思,進而激發出更多的設計靈感。尤其是潛水,水中生物的巧琢天工,往往讓我嘆為觀止。後來的浮潛已經滿足不了我,為了能夠更細微的觀察,便開始嘗試著潛入更深的水中,這時遇到了瓶頸,也不得要領,於是,在那一刻開始便下定決心尋找解決方案,從此開啟了自由潛水的大門。

剛開始接觸自由潛水時,有一段時間除了正職的設計師工作之外,也常常支援我的自潛啟蒙教練擔任自潛助教的工作,也算是業餘的興趣吧!藉此更加確信了這是自己心所嚮往的生活方式,於是在2016年9月,遞出辭呈,告別了十多年的資深設計師工作。前往菲律賓Moalboal參加了自由潛水大師 / Jean-pol FRANÇOIS,JP的教練班,取得PADI / AIDA,雙系統自由潛水教練資格,同時也拿下AIDA國際裁判資格,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2017年7月,落腳台中潛立方旅館,擔任全職自潛教練,並於2018年5月參加了PADI官方全球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課程,順利的通過考核,正式成為PADI Freediver Instructor Trainer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

未來的目標除了更加的充實自我之外,也將自己在自由潛水的學習/教學經驗分享給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在城市裡我們一起潛水,一起發現更美好的自己,更多潛能的自己。don’t be shy ~


授課費用:洽粉絲專頁

授課地點:1.台中、2.小琉球、3.台北

聯繫方式:LINE ID:alweiliao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atermanfreediving

廖宏偉

廖宏偉

廖宏偉

廖宏偉

教學過程對於水性沒那麼好的人來說有點快,好險我過了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