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陳柏宇

教練名稱:陳柏宇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無資料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SecretBlue 自由潛水學校

自我介紹:

無資料


授課費用:請洽詢SecretBlue 自由潛水學校

授課地點:北部

個人網站:自由潛水學校FB 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bluefreediving/

官網:http://secretbluefreediving.com

教練上課時很細心很用心的觀察我們每個人的動作,並且要求動作的流暢和正確,也會注意每個人身體狀況,練習深度和safety 的時候一定會緊緊跟著並且盯著我們的每個動作和反應,很讓人安心。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教練很有耐心,每次下潛上來都會一一講解哪邊可以做得更好,躬身剛學一直沒做好,教練漸進式教學並分解動作,不會因為還有其他學生就忽略沒跟上的學生!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阿肉教練很好聊,上課教的很清楚,也很耐心回答我發問的問題。泳池和海訓課時都很認真嚴肅,他在水面上看我們攀繩下潛或躬身下潛都可以馬上清楚的指出我們在水下的狀況和應該要修正的地方。對於學員有沒有缺氧的反應也很注意。雖然是個年輕的教練,但教學扎實,推薦給大家。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阿肉教練(陳柏宇)是位很有耐心,靈敏又能因材施教的好教練 我們這班有四位同學,各自有不同的優缺點與障礙要克服,但上課中我總是看到教練隨時視狀況與個別問題,迅速的調整課堂中的進度與教法。在我們遇到障礙時教練也很大方的分享他學習過程遇到的問題及如何克服,這使我們感到比較放心了(連教練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我們也可以經過學習去突破關卡) 上教練的課我感到很榮幸”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駱文文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