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陳香陵

陳香陵(香香)

教練名稱:陳香陵(香香)

教學系統:PAD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

教練等級:PADI Freedivi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Waterman Freediving 汄自潛俱樂部

自我介紹:

Hi 我是香陵,也是香香教練。大學就讀中醫本科,畢業後脫離了醫療專業,成立了 PinckyMommy 手工蛋糕坊。 Pincky Mommy 的名字源自於一隻叫做Pincky的狗狗,享年16歲,從中醫開始到甜點創業,自由潛水的初體驗到教練到旅程,Pincky總是緊緊相隨。

2016 年夏季在好友推坑下,於東北角的自由潛水學校向小明教練學習自潛,從此一發不可收拾。2018 年前往菲律賓 Bohol 的 Freedive Panglao 升級 AIDA 3,接著師從三豆,取得 AIDA 4 資格。2019 年於 Waterman Freediving 廖宏偉教練訓練官的指導下,進修成為 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

喜歡在一片歡樂中完成課程,但把安全、專業放在第一。常說,‘’水肺潛水是認識海洋,自由潛水是認識自己‘’在自由潛水裡,我誠實面對自己的恐懼也找尋到自我。面對這片浩瀚的海洋,我們心存敬畏。也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每個踏入自潛人心中值得信任的教練。陪著一個個孩子們認識自潛,喜歡自潛 愛上自潛。


授課費用:請洽所屬潛店

授課地點:台北/台中

聯繫方式:Line:PinckyMommy

個人網站:www.watermanfreediving.com

陳香陵

陳香陵

陳香陵

陳香陵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