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陳子皓

陳子皓

教練名稱:陳子皓

教學系統: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5

教練等級:Freediving instructor Level 2

所屬潛店:iDiving 愛潛水

陳子皓

自我介紹:

同時身為救生員、游泳教練及自潛教練,不像很多人從小就開始接觸水上活動,而是因為大學就在海邊才開始了我的海洋生活,上大學從不會游泳到考到救生員,從浮潛到後來開始往水下潛,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項運動叫做自由潛水,後來因工作關係接觸到了專業課程開始了我教練的道路。

在大學之前都還是怕水的我來說,能更加理解學生的感受,進入深水區的不安、動作做不好的焦躁、項目無法完成的挫折等,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能夠幫助更多有同樣困擾的學生!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有著無限魅力卻也充滿著危機,唯有安全才能好好親近海洋,希望能藉由課程分享海洋的好,同時尊敬著這片海及環境,使大家都能在以安全為前提享受著自潛所帶來的美好。


授課費用:以所屬潛店為準

授課地點:北部龍洞為主

聯繫方式:@idiving (+@)

潛店網站:https://www.idiving.com.tw

陳子皓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