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Pinky

吳育萍(Pinky)

教練名稱:吳育萍(Pinky)

教學系統:AIDA、PADI、Molchanovs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7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Molchanovs Wave 2、PADI Advanced/PADI EFR

所屬潛店:Salty Mind Freediving

自我介紹:

Pinky作為AIDA, Molchanovs Wave 2, PADI Advanced自由潛水教練以及EFR第一緊急反應教練,擁有超過五年的自潛教學經驗。

在自由潛水之前,Pinky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擔任行銷企劃,她熱愛戶外和水上活動,當她決定辭去穩定的上班生活後,便開啟她的戶外冒險旅程,2015年,她運用她的專長輔佐一家衝浪俱樂部、參與創立戶外活動公司,實踐邊玩邊工作的斜槓人生,她發現自由潛水與海洋之間的連結最單純、自然,便一頭栽進了自由潛水的藍海裡。

一開始從助教開始慢慢培養經驗,直到2017年在菲律賓的取得AIDA, PADI自由潛水教練資格,為了汲取更多的教學經驗,在菲律賓的Freediving Planet開始任教,與世界各地的教練一同工作、交流,教授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協助教練課程的授課翻譯,如今有些台灣的教練也曾經是他的學生,更因此認識了未來的夥伴Sabina與Kris。
看著學員發現自己的潛能所感到驚訝,確保在課程當中除了學習並獲得樂趣,是一路支持她對自由潛水教學的熱愛,你會經常聽她說自由潛水是她經歷過最美好的事了。

2022年Pinky, Sabina, Kris共同創立了『Saltymind Freediving』的新品牌,清一色為女教練為主的國際化團隊,我們認為自由潛水不應該盲目地追求數字,而是追求自由潛水所帶來的寧靜、美好與愉悅的感受,加總三位教練超過14年以上的教學經驗、認證數百名的學生、與世界各地教練合作的教學經驗,我們知道什麼是對學生有效的。


授課費用:請洽詢本人

授課地點:小琉球

官網:https://saltymindfreediving.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altymind.freediv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ltymind.freediving

Pinky的細心與耐心,將不會游泳的我帶入了自潛的領域,當完成了AIDA2的深度測驗,對一個不擅長水上活動的人,是一個很大的成就感。身旁很多朋友喜歡海,但對海同時存在著畏懼,而如何使學生克服恐懼、跨出第一步,教練的用心及信賴是很重要的!Pinky的課程是小班制教學,因此在上課過程中,學員的問題較能仔細調整,相對的也較能吸收課程內容,透過Pinky的解說、引導及技巧指導,從正確的觀念引導、了解身體感受到技巧及深度挑戰,在這些練習當中,能逐漸掌握自己身心靈的狀態,也能很享受每次下潛帶來的回饋:)

上課時間/2017年秋天

林欣妤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