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甘昆平

甘昆平(阿甘)

教練名稱:甘昆平(阿甘)

教學系統: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

教練等級:Freediving instructor Trainer

所屬潛店:iDiving愛潛水

甘昆平

自我介紹:

1996年接觸了水肺潛水,於是進入了一個越潛越不想出水的海海人生。

起初只是大學生嚐鮮試試新奇的活動,沒想到大海的美麗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因為就讀生物系,因緣際會參與了潛店的海下研究工作,並持續工讀吸取經驗,隨著時光推移,對潛水與教學的熱情愈發不可抑制。

從2000年考取了SSI水肺教練起,開始不斷教學、帶活動無限循環的教練生活,並在2010年考取水肺教練訓練官。

2011年接觸了自由潛水,大海的寧靜再次感動了我,也因大海所帶來的無限神秘感,讓我更加愛上了這多采多姿的內太空,發現靠自己一人分享大海的美好是不夠的,於是進一步在2013年考取了自由潛水教練訓練官。

因為大海的美麗,我的人生變的多采多姿,很希望各位想學潛水的朋友,也可以一同感受大海的美好!


授課費用:洽iDiving愛潛水

授課地點:東北角以龍洞為主

聯繫方式:@idiving (+@)

iDiving官網:http://www.idiving.com.tw

甘昆平

阿甘

學生上課心得

認真教學

上課時間/2017年

海的子女
阿甘教練上課時不僅很注意學員的安全,也很細心的替每位學員做技術指導。阿甘教練不僅是很有經驗的水肺潛水教練,也是對自由潛水有著熱情的自潛教練,因此對潛水領域跟海洋的知識相當豐富,也很樂意與學員分享。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