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吳政峰

吳政峰

教練名稱:吳政峰

教學系統:PADI

取得教練年資:2017年取得自由潛水教練資格

教練等級:PADI  Freediv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Ocean Hedonic

吳政峰

自我介紹:

哈囉,我是政峰,平常的我除了到海裡以外,也喜歡健身、瑜珈、還有旅行,同時我也是位水肺潛水教練,教練就是我的全職工作,所以除了偶爾會帶著學生去世界各地旅遊以外,我長年都在墾丁,有機會來墾丁歡迎一起去玩水或運動唷!

起初,我因為愛上大海而喜歡潛水。

後來,我因為喜歡潛水而愛上自己。


授課費用:請洽詢O.H.潛水

授課地點:墾丁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17025962

IG:divecrossfit_hugo

影音資料:

吳政峰 吳政峰 吳政峰

學生評價

教學時清楚指出每個學生的強項和弱項,並且提供練習的方法。依照每個學生的狀況提供適當的進度安排,使每個學生都能感覺得自己的進步。此外,針對每天的動作予以錄影,在晚上檢討時能夠更明白自己動作的好壞,持續地提供建議和改進方法。充分讓學生明白自由潛水的技巧和在水中閉氣的人體反映後,仍然能體諒學生因為害怕而不能如期達成進度,並引導我們去克服心理障礙。當然少不了拍美照,教練和助教的搭配充分讓學生有個舒適安心的教學環境。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