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李培良

李培良

教練名稱:李培良

教學系統:AIDA、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 2019/05

教練等級:SSI Freediving Assistant Instructor Trainer、 SSI Instructor Level 2、AIDA Mast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高雄自由潛水中心

李培良

自我介紹:

開創高雄市區特有的自由潛水拆分課程,最適合上班族與有家庭者的自由潛水課程,學科與泳池安排在高雄市區完成教學,開放水域(海訓)課程是安排週末至小琉球教學。

在高雄市區開設POOL專訓先修班&SSI FREEDIVING POOL證照課程,讓不黯水性或對水性沒把握的人提供安穩及便捷的學習環境,不用舟車勞頓並催促短時間內完成課程,讓學生有更多的時間來適應水性;SSI FREEDIVING LV1及LV2課程是利用週末來完成學科及泳池課程,週末至小琉球完成開放水域(海訓)課程。

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培良教練從2015年底前都還是個旱鴨子,改變心態的起因是在馬爾地夫蜜月旅行時被湛藍的大海深深吸引,返國後決心開始學游泳,並在2016年開始接觸自由潛水,培良教練經歷了大家都遇到的問題 (EX:暈浪爆吐、卡平壓、運動量太少、練習時間不夠),尤其平壓卡3米卡了三個多月才進步到10米,而LV1到LV3這條路又走了將近三年才抵達,之中嘗試了無數次的方式、看了無數篇的文章及找了無數個教練詢問討論平壓的方式及技巧,才慢慢的解決克服了諸多的問題,造就了培良教練在教學中可以感同身受學生的困難點,並用自己的經驗來分享給學生,一步步代領大家走向湛藍。

同時在高雄市區擁有自有店面做為潛水教室及自由潛水裝備專賣店,販售所有自由潛水會用到的裝備及器材,可親洽門市詢問課程及裝備。


授課費用:請參考FB課程簡章

授課地點:高雄市區(主要) / 小琉球

聯繫方式: 官方LINE ID @kwf_freediving、親洽高雄門市

個人網站: https://www.kwf-freediving.com.tw/

門市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梧州街30巷21號

李培良

李培良

學生上課心得

“也許有人會覺得 「為何,潛水要學習呢?! 就濳下去即可啊」 No~~ 安全自濳很重要,當然要交給專業的教練來訓練啊。 從面鏡、呼吸管、長蛙鞋及防寒衣的穿著方式&選擇、跟基本自濳知識開始教導、再來前往平靜水域(淺池)訓練「靜態憋氣」「蛙鞋踢動方式」「動態平濳」等等、便完成第一天的課程🐬 第二天深度5米的泳池,讓我心有點慌(因為踩不到底) 但有著專業的教練在旁指導&戒護,當下放心很多,在不緊張的情況下、學習了如何平壓及躬身下潛的方式~雖然技巧到現在為止還是很菜,但有成功下潛5米深度,還是很開心。非常感謝教練的耐心教導。”

上課時間/2020年夏天

海的子女
“第一次上課教練有提供了完整的裝備,於是就抱著輕鬆的心情去上課了,不過遇到教室突然不能用的問題於是改到星巴客去上室內課程,由於突然更改教練還請了我們一杯咖啡,上課的過程整個很輕鬆愉快,不過該教的地方還是有教,而且由於上班的關係無法連續三天上課所以分開上完,教練也很好配合有問必答,整個品質很優良,而且會叮嚀我們玩水的一些小細節整個就很窩心。 培良教練教學很用心,因為去上過他的課程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朋友也給介紹過去了,果然朋友也都說教練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得到,每次去上課都覺的進步神速,可能也是比較不怕水的關係,雖然這某方面來說不大好,還因此被警告。 補考的部分也讓人很滿意,尤其是補考了3次才過的我來說教練總是不厭其煩的複習,完全不會有不耐煩最後終於在練習多次以後解決一直浮起來的問題,如果讓我再從新選擇一次我一定還會選擇李培良教練!”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黃柏豪
“2020年的七月迷迷糊糊的跟著朋友一起報名培良教練的自潛課,一開始只是抱著打發時間的想法,一直到教練開始教學,無論是學科還是術科教練都超級有耐心而且仔細的教學,每次練習總是會幫我們錄製影片,個別指導我們的動作;帶著我們海訓的時候也是時時刻刻叮嚀提醒,甚至還會幫忙拍美麗的照片😅 其實第一次出去海訓的我不是很順利,緊張又暈浪,但教練還是不斷鼓勵,加上潛伴們的照顧,這兩個月覺得自己進步了,最重要的是心情上的改變,從只是打發時間的心態轉變為每個禮拜都好想下水,自由潛水真的很療癒、海真的很美、教練真的很棒👍🏻”

上課時間/2020年夏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