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大猷

大猷

教練名稱:大猷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0/07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自由教練

大猷

自我介紹:

從小玩水到後來在游泳隊訓練,一直都跟水走得很近。

但出社會,生兩個小孩後卻又與海漸行漸遠。

直到2019有天在網路上看到某位Youtuber玩水與生活的分享,驚覺自己正過著不甚滿意卻可接受的人生,而以前憧憬的海邊生活離我越來越遠,當下決定要盡一切可能帶著全家往海裡衝,於是每當放假就是自潛、衝浪、SUP。

到了2020因為肺炎疫情導致工作量劇減,玩樂量大增,為了讓家人和自己潛得更安全,有了考教練的念頭;花了18天從AIDA2 連著上課到教練班完訓。(謝謝教練官小明和小嵐的栽培和夫人的體諒)而目前正朝著自潛比賽前進中。

教學內容以AIDA 制式教材為主,並補充加強救生員訓練才有的安全觀念、戒護、救援、和潛伴制度。學生無論學科、術科皆可免費跟課、團練或補考(以不超過人數上限為前提)。

自潛是一段和自己的對話,生理和心理每一次拔河都是赤裸裸的,既然無法抵抗那就享受吧。

授課費用:AIDA2 13000 / AIDA3 16000(補考、團練免費,但須自負門票或裝備。)

授課地點:夏天東北角/冬天小琉球或恆春

聯繫方式:0918575348/ Line ID: momber

個人網站:

FB: https://m.facebook.com/tayufreediving/
IG: https://instagram.com/tayufreediving
網站: https://linktr.ee/pualani21

大猷
大猷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