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卓伯勳

卓伯勳(海獺HAITA)

教練名稱:卓伯勳(海獺HAITA)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年資:2020/08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踏海自由潛水TouchSea Freediving

卓伯勳

自介:

大家好!我是超級愛水圈的海獺教練伯勳,在台中、小琉球指導自由潛水課程。

還記得在某年冬天時,我如往常一樣在松運鯨魚池練長泳,看到一位外國人,躺在五米的泳池底,很自在很適應的樣子,甚至還在泳池底坐著與躺著。當下是驚訝無比,每天這樣游泳看著池底,隔著距離,沒想過在底下看看是甚麼感覺?

長泳的訓練目標是能夠韻律呼吸,讓游泳換氣的節奏如同走路一樣自在。而趴在水面看至池底的那個人也是非常自在,但他們不需要換氣,好像是源生在水裡的魚人!於是在那天長泳訓練結束後,就從他們那得知FreeDiving關鍵字,找到「自由潛水」,打開了這趟踏海的自潛旅程。

是甚麼原因讓我熱愛自潛呢?

自由潛水只是個開始,而是因為在這條路上遇到了很多人,也發生了好多事,最重要的是遇見了水下的「自己」。認識潛伴與自己,互相學習、互相信任。

一起克服困難,互相鼓勵與安慰,替彼此開心,感染這份自潛的美好。隨著能力的增進,與助人助己的心順利考取了AIDA教練,鞭策自己的能力希望能讓想踏入自潛的人,得到更完善的知識、觀念與技能。於是走到現在,也將走向未來,時刻感謝每個相遇。

我期許有天台灣能成為自由潛水王國。

踏海Touch Sea 是一自由潛水工作室。即意「接觸大海」,結合「藍海」、「海獺」與「圓」三元素。

「大海」,孕育地球上無數生命的母親;藍色,是「光」所賦予海洋的影子,形成自然界最動人的漸層色;「海獺」,自潛相守的動物特性與自由潛水不謀而合,隨浪平靜的慢姿,成為大海一份子;「圓」意指自底最核心探索,再各向外展連結成一個完美平衡的過程,永不停息的狀態。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心是靈魂的始末。

願你/妳們,透過Touch Sea 踏海,淺移默化地帶領你/妳體悟自由潛水,並昇華為一靜好的生活態度,結合安全、自在、放鬆潛入大海,接受大海母親賜予身心靈的療癒。

踏海(海獺HAITA)願當個大海的引領人,陪伴你們更有能力去了解這片大海,盡情用你的身心靈去享受吧!

Touch Sea. Meet You.


授課費用:洽踏海粉專精選區

授課地點:1.台中 2.小琉球

聯繫方式:個人IG @BX.ZHUO、潛店IG @touchsea66、LineID: ac88790

個人網站: https://www.instagram.com/touchsea66/

影音資料:

卓伯勳
卓伯勳
卓伯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