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雅棠

雅棠 (呀~~湯)

教練名稱:雅棠 / 呀~~湯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0/07

教練等級:Instructor

所屬潛店:自由教練

自我介紹:

嗨,我是雅棠,咳咳…不是女士 是 “先生”哦 XD是一名喜歡玩水和體驗各式各樣不同新奇事物的多斜槓青年更是一名具游泳、緊急救護、立槳及救生的教練;教學及實務資歷皆已超過5年以上。

曾代表台灣紅十字會至對岸交流救生技術、曾在對岸的某大學擔任社團指導老師(急救與水域安全),我熱衷於傾聽、喜歡與人交流和分享不同的知識與有趣話題。

(個人教學風格):

著重水域安全觀念、以基本救生的概念和技巧帶入自由潛水,讓各位在體驗與學習自由潛水的同時,能同步學會自救相關的基本技巧,將量力而為、安全戲水的觀念深深烙印於心,讓你/妳在學習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能更加的得心應手並從容的操作各項技巧。

如果你/妳也想嘗試僅憑一口氣下潛窺探海裡是如何的有魅力 或 想划著立槳體驗一覽眾山小的樂趣的話,歡迎來找我玩呦😊

授課費用:來信詢問 or 請至粉專了解詳情 😊

授課地點:北部(東北角)/恆春(視人數決定) / 小琉球(視人數決定)

聯繫方式:yoyoung戶外休閒工作坊 / yoyoung@gmail.com

個人網站:yoyoung戶外休閒工作坊/ @aquaman9527 (IG)

雅棠
dav

雅棠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