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Aaron欸潤

Aaron(欸潤)

教練名稱:Aaron欸潤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0/6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TanningFace 面鏡臉

Aaron欸潤

自我介紹: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但也因為這樣才精彩!在會計事務所磨練兩年後,決定走上教練這條路。14年在綠島打工換宿時首次接觸自由潛水,從一開始單純喜歡到後來想了解更多,我想這也是我最後選擇在疫情期間遠赴以色列找傳奇大師Aharon Solomons(法蘭佐老爺爺)訓練並考教練執照的原因,目前他仍是現役最年長的訓練官,他對於自由潛水相關知識的認知,以及獨特的訓練觀念也協助不少頂尖自由潛水員能力大幅進步,其中就包含目前中國紀錄保持人王奧林。

每個人學自由潛水的初衷都不同,但在這學習過程中,都有一個共通的結果,「在一次次將你所認為的恐懼化為烏有時,你會發現你又更加了解自己了!」自由潛水除了是項運動外,更可以是對於自我的認識及探索,我想將爺爺淵博的知識以及正確觀念分享給熱愛大海的你們,在這樣的基礎下可以更快樂的去認識這片深藍世界,大海一直都在,而等你準備好了就來找我吧!

授課費用:詳面鏡臉官網

授課地點:台中/台北

聯繫方式:Line ID: feng810714

個人網站: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aronderthesea/
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derthesea

影音資料:

Aaron欸潤
Aaron欸潤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