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heyheyDive

heyheyDive

教練名稱:heyheyDive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4

教練等級:AIDA Mast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heyheyDive

heyheyDive

自我介紹

heyheyDive 是由小黑與德儀所共同創辦的自由潛水工作室,旗下有八名教練,於台北、台中兩地各有潛店。課程採用大家熟知的 AIDA 系統,搭配小班制教學,教練都非 常有耐心地引導、細心地關注著每一位學員,但又不會用死板板的制式方式教學,整堂 課都充滿笑聲很是歡樂。每次從水中起來,不管這一潛潛得如何,學員聽到的第一句話 一定是讚美,讓來學自由潛水的學員獲得最舒適的體驗。

heyheyDive 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團練制度,沒有過課的同學,每周都可以在台中潛立方 與台北龍洞灣跟著教練一起繼續練習,不用怕變成潛水孤兒,重點,一年內補考都是免費的呦 !

heyheyDive 不只專精於自由潛水教學領域上,更是為考過自由潛水的人思考到後面的 路,因此成立了黑黑生活旅行社,開始有系統的帶大家去各地自由潛水旅遊,從交通、 住宿、規劃潛點、行程活動都安排得妥妥的,而且!還附帶專業攝影師,這超重要的 吧?!就算只有一個人也不用擔心,絕對會讓你拍到美照得意一番的。也可以藉著這樣 的機會認識未來可能能一起去旅行的夥伴。

Join heyheyDive , Hakuna mattata !


【自由潛水課程費用】

台北龍洞灣、台中潛立方
AIDA1初階課程 : $6,000
AIDA2專業課程 : $13,000
AIDA3進階課程 : $17,000
AIDA4競技課程 : $22,000

【聯繫方式】

台北潛店 :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6巷66號
台中潛店 :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72巷68號
官網 : www.heyheydive.com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heyhey_dive
LINE@ : https://line.me/R/ti/p/%40odh2985p

heyheydive
heyheydive
heyheydive
heyheydive
heyheydive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