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小黑教練

教練名稱:小黑教練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0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秋海嗨 自由潛水工作室/ 麥公模揪 潛水俱樂部

自我介紹:

我是自由潛水教練,小黑。
曾經是被困在城市的工程師,透過辦公室裡的窗望著天空、想念在遠方的大海;過著日復一日的上班生活、找不到理想中的生活樣貌。曾經看不見生活的出口,卻因為自由潛水這個運動,找到了自己,終於在2021年9月成立了秋海嗨自由潛水工作室,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在學習自由潛水的路上,chill hi hi 保持快樂的心、信任彼此、並且在進步中獲得成就感!

❑秋海嗨自由潛水工作室|服務項目

🔹AIDA 自由潛水課程:

體驗課程 AIDA1
初階課程 AIDA2
進階課程 AIDA3

🔹一起桑桑過日子:

自由潛水體驗
自由潛水導潛及影像紀錄
潛水旅遊及活動規劃

🔹訓練也是有的:

每週在新竹泳池有團練活動(只要你願意,就可以來一起團練),也會不定期舉辦海訓及潛旅。我們了解沒有潛伴一起練習的困擾,所以課後的團練與訓練,也是我們很注重的部分,只要你沒有放棄這一項運動,我們就不會放棄你!

❑一起分享快樂的地方 | 秋海嗨自由潛水工作室 x 麥公模揪潛水俱樂部

我們也和朋友們一起組成了麥公模揪潛水俱樂部,這是一群因為大海與潛水而聚在一起的人,聚在一起不為別的,就是想要打造一個充滿海味、自由及歡笑的綠洲。麥公模揪潛水俱樂部提供水肺、人魚、和自由潛水的教學,想瞭解更多,也歡迎私訊我們!

❑我們水裡見!chill hi hi :)
四面環海的台灣,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如果你也想更認識大海,歡迎來找我們玩!
當生活不是你想要的樣貌,起心動念,往自己想去的地方前進,大海會帶給你滿滿的感動、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原來可以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授課地點:#新竹 #小琉球 #台北 #台中

聯繫方式:lineID: 0972012777

個人網站: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hihi_freediving/

Web: https://chillhihifreediving.com/

小黑教練
小黑教練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