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Woody

Woody(無敵)

教練名稱:Woody (無敵)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8 Jan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無

無敵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Woody無敵。南投人。現居菲律賓宿霧。個人PB目前FIM 45m. 我從2015開始,離開台灣到了帛琉做海島導遊,那是我接觸自由潛水的起點。每天泡在海中,帶著客人在海中不同的地方浮潛,沒事就下潛幫客人拍照,吐圈圈。一點一點的就愛上了海底的世界。剛開始呢,純粹覺得自由潛水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了。挑戰著自己的身心,抱著一種哪天消失在海中也沒關係的心情(完全不良示範),後來一點一點自學了更多的知識,也進入了系統學習,才發現原來自由潛水是可以很科學的。並不是很多人會說的就是什麼世界上第二危險的極限運動。因為熱愛,所以也走上了教學推廣的路。希望可以將自由潛水這麼美好的運動以及海底世界的美介紹給大家。


授課費用:

授課地點:宿霧 馬克坦島

聯繫方式:+63 9771048845(菲律賓)

個人網站:https://web.facebook.com/woodyislander/

Woody

宿霧無敵

學生上課評價

“第一階段理論課程教Woody上的很仔細,三人一起上課他也是逐一確認每個人都能理解他所教的課程內容;也因為理論課的說明很清楚,讓我釐清了上課前總總不安和擔憂,後面練習閉氣和面對海訓也就一點都不緊張了。
在平靜水域和海訓的期間Woody也很有耐性的看著我們每一個人練習,除了調整我們在水裡的動作外,也分享了面對自潛應有的心態,告訴我們如何和自己的身體相處和大海當朋友。
整個課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Woody說:自潛是一個look inside的運動,身心靈一起。
連續兩個週末的課程安排很充實,加上宿霧那麼棒的天氣和海訓環境,這個教練這個課程真的超可以~”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蘿拉/Laura
教練聲音非常柔和哈哈哈 我們在很溫柔的聲音中度過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找他學習哦 cebu mactan真的很適合open water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