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王敬宇

王敬宇(Ching)

教練名稱:王敬宇(Ching)

教學系統:AIDA、Molcahnovs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8/6/24

教練等級:Instructor

所屬潛店:Relax in water

王敬宇

自我介紹:

喜愛待在水中勝過陸地的人類,目前是救生教練及游泳教練及嬰幼兒游泳教練。因為身邊水肺潛水朋友不少,所以在凱恩斯拿了AOW,回來台灣才發現費用昂貴幾乎沒錢玩,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自由潛水,從此愛上在水中自在的感覺。愛玩水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機會自己嘗試憋氣潛水,所以只要你愛玩水,我認為就有需要花點時間了解自潛這個運動,來吧!一起安全的探索美麗的海洋世界!

我目前並無固定開課時間,歡迎直接跟我討論想上課的時間,我會盡量配合。

證照
✔ AIDA Instructor 自由潛水教練
✔ 英國STA嬰幼兒游泳教練
✔ 中華國水上救生協會救生教練
✔ C級游泳教練

經歷

✔ AIDA自由潛水 教練
✔ 國立台灣大學水上救生班 總教練
✔ 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第2409期救生訓練班 總教練
✔ 班比親子游泳館 嬰幼兒游泳教練


授課費用:請與我聯繫

授課地點:台中

聯繫方式:Line:@740xwwzd email:vjp6vmp6@gmail.com

個人網站:https://relaxinwater.com

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laxinwaterfreediving/

王敬宇

王敬宇

王敬宇

學生上課心得

“該教練的教學品質、上課的狀況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教練並與學生溝通清楚AIDA外,額外自行附帶的各種標準與規定,最好說明清楚所有項目到底要間隔多久或是認真針對同學的錯誤姿勢多留意多講解。而不是給人一種任憑心情在教學的感覺,也任由學生姿勢錯誤不知道自己何處不符合標準。 也希望多擬定對舊生友善一點的補課制度,一直調漲價錢或與新生混合上課,但卻沒有弄好師生比,對於新生跟有意補課跟學好潛水的同學有很大的負擔,且不甚公平。 ”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教練上課認真,也注重學員之間互相戒護以及潛水時的安全,即使課程後無法順利拿到證照教練也都會不厭其煩的教導且常不定期有團練可以互相分享及練習。

上課時間/2019年年初

海的子女
“1.根據學生的進度,提出適當的建議 2.能用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學生了解 3.隨時更新練習時間,讓學生練習或是補考”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楊濬瑋
敬宇教練非常有耐心,授課過程會針對學生狀況不同給予不同協助,完全沒有任何一點不耐煩!一直用鼓勵學生的方式,本身水性不佳游泳也不是很上手的我,每次動作都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準備,教練整個教學過程沒有任何負面情緒反而讓你能感覺他會耐心等待你準備好,隨時準備戒護,讓我覺得非常安心,更加想要完成這件事情~~~ 學期結束目前雖然還沒有拿到AIDA2 ,有時候練習時(已通過AIDA1)遇到教練,在他能力允許下;授課學生也是安全狀態時會偷偷觀察我跟潛伴並給予改善及需要調整的地方,不是那種收完錢上完課就不管的人,有情有義讓我很感動!是我的福氣遇見了他~~~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海的子女
很細心的教練,會觀察每位學員的狀態於以指導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海的子女
“教練上課很認真,講得很細,每次下潛都會很仔細看動作。
上來後會提醒你什麼東西沒做好,要怎麼改善會比較好。
考完後跟教練詢問問題也都非常耐心的回答並提供適合每個人的方式,是非常用心的教練。 “

上課時間/2019年秋天

陳九
我是熊熊教練很前期的學生,當時可能因為他還沒有足夠的教學經驗,所以還在嘗試各種教學方式,所以身為當時學生的我,也看到教練很努力想把會的東西傳達給我們,最後也在他耐心及信心的指導下通過標準,真的很感謝他。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海的子女
教練很細心,上完課後還沒拿到照教練願意挪出額外時間來幫忙考試複習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很有耐心、信心、愛心、關心,擔心怕你筆試考不過再三叮嚀一定要看書,鼓勵罐催你海洋世界多美,讓你試著不怕水

上課時間/2018年秋天

海的子女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