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藍鯨國際problue-2022 PRC 賽事贊助夥伴

11月的PRC環太平洋泳池賽將近,女子的海將陸續分享關於這場自由潛水賽事,從籌劃、參與到成就的一切。本篇請到2022 PRC賽事贊助夥伴 problue 跟大家聊聊品牌的歷史、展望,以及品牌走訪海洋的故事。


2022 PRC賽事現場 
problue 開放試穿、試踢新品碳纖蛙鞋 

藍鯨國際problue創立於2000年,成立初期希望為潛水市場的客戶提供一站式購足的服務與產品。為了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我們不間斷地投入自有產品的開發。

從研發到設計並委託代工,初期投入上千萬的資本額,才逐步建立起problue完整的供貨能力與體系。同時,problue 一路摸索拓展海外市場並尋求認同我們經營理念的客戶,一步一腳印地建立起彼此的互信基礎與合作。

目前problue的產品成功行銷全世界33個國家,而在台灣更有近300家的經銷商。藉由品牌更全面的市場佈局與擴展,未來problue將會把成功營運模式宣揚到亞太地區及全世界。

Problue與海洋的關係

problue,p代表堅實及速度感,b代表可靠,簡稱為pb。

problue希望在湛藍的海水裡,以專業的領行者自許,用鯨魚作圖像,代表海中之王與力量的象徵。problue品牌的個性是積極進取、活躍、熱情,並且對人與海洋友善。

我們的願景是要成為亞太地區的標竿企業與知名品牌。成為人們潛進海洋,探索水下新世界的首要入口,期許成為台灣業界最有影響力的公司。

將潛水產業的上中下游緊密連結,除了推廣更安全的潛水訓練教育與觀念,提供給潛友最精良的潛水裝備之外,也帶領人們認識海洋之美。

重視生態環境與保育,提倡更美好乾淨的海底體驗,並為台灣培養更多優秀的潛水產業人才與海洋保育大使。problue持續推廣潛水教育、安全、體驗與環境,創造明天比今天更好的生態環境與潛水產業環境。

problue創辦人
problue創辦人
problue
problue logo使用鯨魚作圖相,以專業的領行者自許

在自由潛水領域的規劃

problue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給潛水員。持續開發符合亞洲人臉型及體型的自由潛水產品,從面鏡、呼吸管、長蛙、自潛防寒衣,到浮檯及零配件。除此之外,problue開發符合亞洲人腳形的自潛鞋套與舒適的襪套,成就更讓人滿足的潛水活動感受。

同時,problue大力支持台灣自潛比賽賽事,共同推廣自潛運動與風氣,促進國際交流並在台灣舉辦國際賽事。透過支持自潛運動與賽事,提升台灣在世界的國際地位與能見度。

problue蛙鞋
problue開發符合亞洲人腳形的自潛鞋套與舒適的襪套

problue海洋環境保護的意識

藍鯨國際problue每年號召公司同仁及眷屬熱情參與各項大大小小的公益淨灘活動。日常中響應環保運動,時時提醒自己作為地球公民的一份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向大海致敬,守護海岸環境。

同時,problue向各大專院校作專題演講強調海洋環境保育的重要性,強調「氣候變遷」及「海洋環境遭受破壞」已成為危害人類生存的兩大殺手。

垃圾進入大海之後,會被魚類、海鳥、海龜等海洋生物誤食,透過食物鏈最終回到人類身上,危害到人類的生命與生存。面對日益嚴重的海岸垃圾問題,做而言不如起而行,從要求自己開始做起。

跟problue聊聊:介紹一個喜歡的台灣海岸?

花蓮的石梯坪海岸是世界級的戶外地質教室,它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

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依山傍海的景觀,蔚藍的天空與湛藍的海水相呼應。令人心曠神怡非常療癒,是非常壯麗的一段海岸。

藍鯨國際problue
石梯坪
石梯坪

延伸閱讀

2022 台灣自由潛水泳池系列賽積分排名

【2022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AIDA Pacific Rim Cup 報名簡章(內有觀賽資訊)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