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彥廷

彥廷

教練名稱:彥廷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2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

彥廷

自我介紹:

2022年在蘭嶼和佑中教練學完AIDA3後,赴以色列向Aharon Solomons求學拿到教練證。
作為潛水教練的同時,他也是一名獨立音樂人

在教練班期間,他向Aharon Solomons(國際大師級的教練訓練官,俗稱「法蘭茲老爺爺」)學習,也跟著以色列的國家紀錄保持人和選手們一起訓練,大大拓展眼界,並且繼承Aharon 系統的潛水觀念與訓練方式。

Aharon 爺爺對自潛的熱愛,和對生命的想法大大感動了他,當Aharon 分享與大翅鯨在墨西哥的海裡並肩共游的故事時,他也流下眼淚,並在腦海中想像那幅美好的畫面。

他的教學理念,除了安全與授課品質外,最重視的是「真正學會自由潛水」,建立人與大海的關係,而非以考到證照為目的的「生產線式教學」,因此長天數和小班制,都是他與佑中的教學特色之一。對他來說,自由潛水不只是一個休閒,一個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和一趟和自己內心對話的重要旅程。

2023年回到蘭嶼,除了教授A2、A3課程外,也提供自潛體驗和蘭嶼導潛的服務,希望除了分享潛水知識,也可以分享對海洋和對當地文化尊重的觀念。

授課費用:

AIDA2 14000(五天)
AIDA3 18000(七天)

授課地點:蘭嶼

聯絡方式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entingleee/

彥廷

彥廷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