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林新正

林新正

教練名稱:林新正

教學系統: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8/07

教練等級:pool

所屬潛店:濳行者事務所

林新正

自我介紹

自小就熱愛戶外運動嚮往大自然的我,從溪邊游泳、朔溪、泛舟玩到海邊衝浪、浮潛!也因為喜歡冒險挑戰~所以一直在尋找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動~直到2013接觸了水肺潛水認識了真正的大海~從此深深地迷上了這片蔚藍的神秘面紗!

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訓練、探索,漸漸的習慣了大海的寧靜。聽著自己的呼吸聲,看著海底的單一顏色,享受這無重力的內太空世界!因為深~所以單調,但其實他是很美的。只要給他一點光,他是可以綻放出非常鮮豔的色彩!

在2017遇見了自由潛水~帶給我更寧靜的境界!因為少了重裝的束縛,沒了呼吸的聲音讓自己的身心靈都能達到最放鬆的狀態~但多了呼吸慾望的反應,你的所以感官都被放大,開始遊走身體的每個部位,可以觀察到自己的身體變化,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項運動!可以說是寂靜的新世界!

也因為這些的經歷跟體會讓我更加尊敬及愛護這片海洋~所以想讓更多人真正的認識這片大海的美以及神秘的力量,並且學會如何跟他相處!即使你(妳)會恐懼~曾經有過不好的經歷~相信只要有心想克服都一定可以做到!我一定會盡我最大努力幫助大家。

歡迎大家一起投入這片大海的懷抱唷!


授課費用:等級有所不同~請洽潛行者事務所

授課地點:松山運動中心

潛行者事務所網站:http://divewalker.com/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