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讓世界看見台灣

海的子女|讓世界看見台灣募資計劃

募資計劃網頁:海的子女|讓世界看見台灣


計劃更新:

10/05計畫達標!第二階段募資30萬元開始!


珊瑚豐富、海水清澈、氣候溫暖,臺灣擁有極佳的潛水環境,可惜的是,台灣很少有外語的潛水資料,因此外國遊客鮮少知道 — 原來台灣也很適合潛水!

圖:無償協助拍攝的袁緒虎攝影師(右)與廣瀨花子(中)

因此,《女子的海》希望拍攝臺灣第一支國際自由潛水觀光影片!
#

知道我們的理念後,創下多次女子自由潛水深度世界記錄的日籍選手,廣瀨花子 (Hanako Hirose) 木下紗佑里 (Sayuri Kinoshita) 跟著名水下攝影師袁緒虎都答應無償協助拍攝。除了選手跟水下攝影師,要做好一支優秀的國際級影片,還需要各種資源!

多項限量的回饋項目,邀請熱愛海洋的你/妳贊助募資,讓我們一同將台灣的美分享給向世界傳遞出去,歡迎全世界一起潛入台灣!

日本選手來到台灣潛旅,拜訪了鋼鐵礁、獨立礁、時光隧道、小丑島以及神祕的亞特蘭提斯,以及綠島和台灣陸上風景,分享「不主動餵食、不留下垃圾、不擦會傷害珊瑚的防曬乳,與海洋和平共處」的潛水旅行態度,最後配上英文及日文字幕,讓外國朋友看到台灣海洋的美麗和島上居民的努力。

Under the Sea 2019 桌曆#

讓自己放假,規劃下一次的潛水旅行吧。

讓世界看見台灣-帆布袋#

不潛水的日子也記著海裡的那些事。(示意圖)

綠島自潛-電子桌布
#

打開手機及電腦,海藍桌布給你一整天清爽好心情。

自由潛水泳池體驗課程#

對於自由潛水有興趣,但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嗎?

由專業教練帶領,2.5小時的內容包含陸上講解與五米深水池的體驗,讓你感受閉氣、水壓、認識自己的身體,學習如何當一隻魚、瞭解自由潛水的奇妙之處。不需會游泳,只要不怕水都可以參加!

這隻訴說台灣海洋之美的影片,除了透過公開的媒體平台(《女子的海》Youtube頻道、Vimeo頻道、Facebook粉絲頁)播放,目前規劃與世界知名潛水媒體「Deeper Blue」與日本女子潛水雜誌「La Scuba」等線上雜誌合作,讓更多外國潛水員看見台灣的美麗海洋。

第一階段資金:12萬#

|攝影:陸上攝影師、空拍攝影師 – 時間因子有限公司;水下攝影師 – 袁緒虎(無償協助)
|戒護與器材:戒護人員、攝影及收音器材
|行政:攝影工作室、募資平台行政
|旅行:攝影師食宿與機票
|回饋:回饋項目製作成本

第二階段資金:30萬#

|影片:後續的剪接、混音、動畫
|配樂:加上台灣原創配樂 – 劉冠萍
|國際:投書國際媒體
|其他:第一階段的攝影及回饋成本都有增加喔!希望給大家最棒的影片及贊助回饋!


感謝各大新聞媒體採訪報導,讓影片募資被大家看到!持續集資中!
東森新聞【獨家】「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自由潛水團集資拍海底之美
Yahoo!新聞轉發;Line Today轉發
蘋果新聞 女子潛水團體集資拍觀光影片 日本選手也加入


*配樂-劉冠萍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音樂教育學系畢業,主修擊樂。現為Freedom Beat 自由擊創團團員暨音樂製作,管樂團擊樂分部教師,自由配樂作曲編曲音樂人。近年音樂設計作品:自由擊2015<甜蜜三零>2018<籠-生存遊戲>、音樂劇<啞狗男人>、2016兩廳院藝術出走<阿香的繪葉書>,擔任<妹妹與我 家庭錄影機>電子聲響,入圍2015傳藝金曲獎最佳音樂跨界專輯。

作品 – Freedom Beat自由擊 同名歌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VNR179SBw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