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宮古島小孫

小孫(SUNSEA)

教練名稱:小孫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8年8月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SUNSEA宮古島

小孫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宮古島小孫,20歲的時候來到日本,在日7年,上學期間在東京就讀海豚訓練師專業。說到這個專業大家是不是很羨慕呢,在就學的暑假期間,來到宮古島實習,這邊其實沒有海豚啦,就是所謂的體驗在日本就業的感覺吧,然後呢—一個不小心就決定不離開宮古島了,深深的被這邊的大海所吸引。一開始呢我是玩水肺的,自由潛水也是自己隨便在玩,因為日本也沒有很正式的自由潛水教學之類的。

在自己的琢磨自由潛水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困難以及瓶頸,都根據自己的琢磨以及反省一一的解決了。但是在30米的時候遇到無法平壓,那個時候就很奇怪為什麼自由潛水的選手可以潛這麼深,又能做的好平壓?因為這個疑問我覺得去正式學習自由潛水。於是我去了沖繩縣拜訪了亞洲紀錄保持者篠宮龍三,那個時候才第一次攀繩下潛,才開始對自由潛水正式的認識,並發現自己走了很多彎路,為了讓更多像我一樣的學生可以正確的接觸到自由潛,並可以真正的瞭解自由潛,走一條捷徑,我決定去台灣考取AIDA的教練。

這邊要聲明一下喔:

小孫是很囉嗦的教練喔,而且很嚴格喔。但是希望你們最後學到是如何學會在水中“不由自主的微笑”。


授課費用:A1 需要時間一天15000日圓、A2 需要時間三天55000日圓、A3 需要時間三天60000日圓

授課地點:宮古島

聯繫方式:090 29062808 LINE allen910625

個人網站:FB:SUNSEA合同会社

網站:sunseamiyako.com。 IG:sunsea.miyakoisland

SUNSEA

小孫教練

SUNSEA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