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丁柏齡

Harry Ding (丁柏齡)

教練名稱:Harry Ding (丁柏齡)

教學系統:SSI/RAID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1

教練等級:

SSI Freediving Instructor Trainer / RAID Freediving Instructor Trainer

所屬潛店: 半島海人 BTSDiving

丁柏齡


自我介紹:

自從小一被陌生阿兵哥丟下南灣海邊學會游泳開始,便與恆春這風情萬種的迷人半島結下了不解之緣。小六便跟著自己舅舅—恆春半島潛水界的開拓者—南青劉爸,背著快比我重的氣瓶下海,也因此走向了海人這條非凡之路。

2003年擁有了第一張中華民國潛水協會的教練證;2008考取了SSI的水肺教練。同年在帛琉大斷層一個人穿著輕裝一路潛到了25米,什麼自由潛水理論都似懂非懂,但從此愛上了一口氣下潛的靜謐。

2011年師承AIDA前Education Officer—現任SSI全球訓練總監Lotta Ericson,拿到了第一張Level 1自潛教練證照,也開啟了我潛水生涯的新頁。

同年底前往蘇州海洋館開了全中國第一班的自由潛水課程,當時的中國大陸連水肺潛水都是個新鮮玩意兒,還遑論啥自由潛水!!但看著許多同學遠從幾千公里飛來上課,三天後半數的人都能摸到蘇海16米的沙地時,心中當時的激情與感動至今難忘。也因此自由潛水在神州大陸萌起了巨大的芽。

2018年初再次前往泰國濤島參加由啟蒙導師Lotta主持的SSI 教練訓練官研討會,歷經十天的食不知味的折磨,終於拿下了Instructor Trainer這張血淚打造出的Certificate。
多年後的再次進修又再度讓自己找回了最初對海洋的熱誠,如今回到自己成長的地方成立了半島海人,願我們能帶領大家在這片湛藍的巴士海峽找到自己心中蟄伏已久的海人夢。

授課費用:參考半島海人網站粉絲團

授課地點:主要授課地點在墾丁,台北,台中

聯繫方式:Line ID divevillage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olingding

官方網站:https://www.btsdiving.com

個人IG:Harrydbl

官方IG:BTSDiving

相關影片、照片:

丁柏齡

丁柏齡

丁柏齡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