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小吉

小吉

教練名稱:小吉

教學系統:PAD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8 Dec.

教練等級:PADI Instructor

所屬潛店:Nereus Dive Center 潛水貨倉

小吉

自我介紹:

你喜歡玩水嗎?你喜歡大海嗎?

鄉村長大的我非常喜歡玩水,喜歡水會包容一切的特性。小時候在山溪裡蹦蹦跳跳,享受從山壁跳入水的一霎那。水不會排擠你,只要你懂得如何跟它相處,它就像是在撫摸著你,直到你出水面。

接觸到了大海後,大海的遼闊、大海內的精彩都驚艷了我,它可以讓我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海的美,無拘無束;它可以配合著我捕捉出一張張獨特的照片。

自由潛水是與大海一起互動的一項運動,探索著大海也探索著自我,你能跟大海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你能對自身激出怎麼樣的潛力。來看、來感受,你會喜歡上這項運動。

我喜歡玩水,我喜歡大海,我喜歡潛水,我喜歡認識更多有著相同興趣的夥伴。

想像一下,一群人,白天一起開心的潛水,想盡各種辦法拍出滿意的照片影片,或者努力練習技巧挑戰自我;晚上一起歡樂的吃著喝著,聊著白天一起潛水的一切。你,也會喜歡上的。


授課費用:依據店裡課程價格

授課地點:台北、小琉球

聯繫方式:Nereus Dive Center 潛水貨倉

個人網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linjunge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junge/

潛水貨倉IG:https://www.instagram.com/divehousetw/

小琉球民宿IG:https://www.instagram.com/freezone_hostel/

小吉

小吉

小吉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