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張育瑜

張育瑜(taco)

教練名稱:張育瑜 taco

教學系統:PAD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7

教練等級:Advanced Freediv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無

張育瑜TACO

自我介紹:

我是自由潛水教練TACO,前潛立方的自由潛水教練,現已獨自出來經營自由潛水。我是一個喜歡接觸大自然與水上運動的熱愛者;尤其潛水,水底世界的波瀾壯闊與豐富生態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在還是台體學生時,就喜歡許多水上活動及戶外活動,衝浪、SUP、獨木舟、朔溪等等活動都有涉略。一開始時是先接觸到水肺潛水到現在的自由潛水。

2017年開始任職於台中潛立方,並於當年考取自由潛水證照。於2018年11月辭職到菲律賓宿霧進修2個月。未來的目標除了充實自己之外,也想將自由潛水經驗分享給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們,我的自潛想法很純粹,純粹是滿足個人在自潜這個運動上的快樂。希望把這份快樂也分享給大家,沒有壓力的玩自潛。真的很歡迎你們一起來快樂潛水。


授課費用:

授課地點:台中、台南、小琉球、墾丁

聯繫方式:LINE ID:tacoyuyu

個人網站:粉專Ocean Dreamer Diving、IG: a7233313

自由潛水教練Taco

張育瑜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