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宇承

宇承

教練名稱:宇承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9

教練等級:Instructor

所屬潛店:無

宇承

自我介紹:

盡情享受大海是我踏入自潛的起因,而這一路上的學習到考取教練,各種峰迴路轉的歷鍊過程,使我更加堅信這是不可摒棄的核心理念。挑戰自我與探索未知的渴望令人難以抗拒,對數字記錄的虛榮更是使人著魔,而「保有耐心」是我認為在自潛路上最需具備的要件。

足夠的休息其實是自潛訓練中相當重要的一環,負荷過重的反覆練習效果不如簡單扼要如細水長流持之以恆,一步一步將自身沉睡的潛水本能給喚醒,藉由正確合理且不斷思索降低各種風險的訓練方式,慢慢讓身心靈都清楚地體認到我們正試著與海水共存著,而每一次訓練後的休養,便是身心為潛水而重建不可或缺的過程,在我的課程裡將會告知每一項訓練的邏輯、目的與意義,不會有無限制的挑戰記錄(如閉氣時間),舉例來說,如果世界記錄保持人下潛130米僅花費約四分鐘,那拼命追求超過5分鐘6分鐘以上的靜態閉氣記錄的意義是什麼呢?教練與學生在每一個目標的設定與訓練之間的關係都必須非常瞭解,而不是懵懵懂懂的追求數字。認識自己的身體與潛水反射的關係,循序漸進地精進各種技巧,找到每一潛最舒適的旅程,自然而然地達到最低耗氧的潛水狀態,深度的數字不是結果,怎麼到達且回到水面的過程,才是我追求的自潛境界,神色自若般的輕鬆還是氣喘吁吁甚至需要旁人提醒摘鼻夾比OK?痛苦強推極限的訓練終將遭遇撞牆期,甚至因此失去對自由潛水的熱情,並且也將自己放在一個高風險的處境。

自潛對於我來說,是追尋屬於「人類最合適潛水的形態」雖然這肯定會是條相當漫長的路,但藉著技巧與身體姿態、生理心理的不斷調整與訓練,一步步降低各種裝備的依賴,回歸到人類最原始在水中的樣子,碰到瓶頸用磨練自己的技術去克服,不靠科技取巧才是自由潛水真正的魅力所在。


授課費用:客製化

授課地點:蘭嶼

聯繫方式:LINE ID:gcbaa

個人網站:IG:52hz_freediv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52hzfreediving/

宇承

宇承

宇承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