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自由潛水學習

海星星計劃(上)──自由潛水學習

「自由潛水」──指不攜帶額外供氧設備,閉氣潛入水中。

千百年前人類就開始使用這項技巧,閉氣下潛採捕海洋生物。開始把自由潛水視為一項運動,挑戰人類極限,大約也只是半個世紀的事情。但這些年,自由潛水不再只是被視為一種極限運動,更是一項大眾都可進行的親海休閒運動,各個自潛教學系統建立,自潛也蓬勃發展著。

不曾接觸過潛水的人,總是看著自由潛水員美麗的水下照片,一邊讚嘆也一邊納悶:「好美喔!」、「很危險吧?」、「沉下去上不來怎麼辦?」、「我沒辦法閉氣,一定學不來。」

學習自由潛水雖然門檻較高,但也不需天縱英才。透過系統化學習,一步步地突破關卡。只要願意,每個人都可以當一顆在海裡閃耀的星星,這就是「海星星計劃」的由來。

因此我們找來三位沒接觸過潛水的女孩:陳瑛眉(muii比基尼老闆娘)、鍾昀蓉(衝浪選手)、Rose(看起來柔弱的女孩)。由Coco教練來替她們上一套完整自由潛水課程,並將過程記錄下來……

延伸閱讀 ─ 海星星計劃(下)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