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張煦(關關)

教練名稱:張煦(關關)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無資料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

自我介紹:

無資料


授課費用:無資料

授課地點:墾丁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478921761

 


學生評價:

Free corner的教練學理講解都很棒,阿古解釋的很清楚,關關生動活潑明瞭,很棒的是教練們鼓勵學生對自由潛水能有多一點自己的想法,關關會用很多不同的方法教法蘭茲,大貿跟威智會很有耐心的教導並告訴學生可以修正的地方,推推~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Freecorner教練多是會輪流上課,但我比較多由張煦教練帶我的浮球。他是很有耐心的教練,會給予學生足夠的安全感,不論是閉氣或是下深度。就算表現不理想,也絕不會看到或聽到他任何不耐煩的口氣,取而代之的是很詳細的建議及鼓勵。學科課程的內容非常充實,是完全可以在上課後更加了解自潛的知識和危險。第一次接觸海接觸潛水的人我絕對會推薦他來給張煦教練上課。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海的子女
“其實水下上課帶我們的都是關關與助教威智,阿古在第一天教了室內課程後,第三天一大早就前往綠島了,第一二天的水下練習也都是關關跟威智在教,感覺阿古不像是帶課教練比較像是FREECORNER的老闆,所以我覺得我的教練是關關不是阿古,但是阿古人非常好,休息時間也會分享一下下潛的心得跟回答我們的問題。

沒考過後,我們詢問過關關如何補考,收費如何,但是這些主要是amber處理,所以他們比較不清楚,不過因為amber跟阿古去綠島了所以就需要再私訊詢問。阿古跟amber,人真的很好,我沒有再說他們壞話,只是想說跟大家說明一下那時候我們上課的情況,他們很細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很感謝他們。 關關上課很輕鬆很有趣不會給人壓力,會用不同的方法讓你理解法蘭茲平壓,雖然我還是理解不了,但他會一直鼓勵你,不過不會正能量到令人討厭也是會有吐槽的時候哈哈,這三天下來都是很愉快的。” 自潛的知識和危險。

課時間/2018年年初

海的子女
上課仔細,講解活潑,課後回去練習也很有耐心的講解,很推薦大家去上課

上課時間/2018年年初

張家馨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