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綠島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 潛水員/呂妍萱

安心自潛│綠島自由潛水潛導服務

綠島為一個中央有山的島嶼,因黑潮流經,水溫全年宜人,夏天水溫可高達30度,甚至在冬天寒流的時候,海水溫度都有22度左右,所以除了颱風之外,全年度都適合潛水。

綠島大部分的潛場深度,坐落在5米~30米之間,能見度時常都是超過20米,海水澄澈,陽光穿透灑落在五顏六色的珊瑚上,繽紛的各類魚種悠游其間,非常適合休閒自由潛水的潛水員,不論是剛學會或是老手,都能在綠島玩得很開心。

綠島潛導

為了推廣海洋自潛活動,針對已擁有合格證照的自由潛水員,台灣自由潛水發展協會與安欣立娛樂協同推出綠島安心自潛潛導活動,讓每位自潛員都能安心、開心地認識臺灣的海洋之美。

綠島潛點介紹:

【綠島自由潛水】潛點概述

到綠島尋找我的水下伸展台─石朗潛點介紹

綠島四天三夜自潛潛導服務

內容包含

4次潛導(每次1.5hr)、台東-綠島來回船票、綠島機車(2人一台)、三晚住宿(背包房)、400萬保險

※潛水地點依天氣海況安排

活動費用

7200元/人(未稅)

報名方式

預約制,四人以上成行。檔期洽詢請聯繫女子的海

報名資格

已完成且持有任何一等級的自由潛水證照。

綠島自由潛水

常見QA

1. 我有上自潛課,但還沒拿到證,可以報名嗎?

此潛導服務為針對合格自由潛水員所推出,所以若無證照則無法報名,但證照不限等級(AIDA 1-4、SSI Basic – Lv3…etc)。潛導依據團員證照等級帶適合潛點。

2. 潛導有包含拍照服務嗎?

潛導無拍照服務,若想要拍水下美照,可以參考綠島水攝潛導服務

3. 我可以自行決定要去哪個潛點嗎?

可以把想去的潛點提出給潛導,但實際下水點會依據團員證照等級與天氣海象作決定。

4. 可以帶不會自潛的朋友一起去,跟在旁邊浮潛嗎?

不行,自潛與浮潛屬性不同,教練也無法分心顧浮潛的朋友,可以請朋友另外參加島上的浮潛行程。

5. 潛導是教練嗎?

潛導為項珍妮教練。但下水時,團員仍要遵守潛伴制度與戒護原則,彼此照應,而非以上課的學生心情自居。若不遵守潛導指示進行活動,潛導有權停止活動。

取消退款規則

如遇天災(如地震、颱風)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經主管單位發佈之訊息,在扣除已支付保險相關費用外,可退還訂金全額(或半年內可延期以一次為限)。

此外:

當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100%

於住宿日前1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80%

於住宿日前2-3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70%

於住宿日前4-6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60%

於住宿日前7-9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50%

於住宿日前10-13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30%

於前14日前(含14日)取消服務扣預付訂金金額0%。(或半年內可延期以一次為限)


相關活動

蘭嶼潛旅│以自由潛水的方式,認識人之島

【探訪牛奶海】龜山島帆船自由潛水行程

《女子的海》自由潛水體驗─認識自由潛水的第一步

您可能會想看